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10栋17层住宅!白云山脚全新盘将面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7 07:56:37

历时5个月,由广州地铁在今年首轮集中供地中底价拿下的东平地铁站地块项目规划正式亮眼。
10月25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东平地铁站综合开发AB2201086、AB201095、AB2201210地块的批后规划。

从地块名称便知道,该项目正位于地铁14号线与在建的18号线北延段的换乘站白云东平站出口处,地铁出行十分方便。

根据此次公示的规划图,项目共有10栋住宅,高度均为17层。

同时,项目配置有18班幼儿园、社区居委会、星光老年之家、社区卫生站、公交首末站、地铁出入口及附属设施等公建配套。
车位配置上,项目留有地上机动车停车位7泊,地下机动车停车位563泊。
根据今年4月地块的实踩情况来看,项目紧邻白云山,生态景观极佳。

与项目相邻的则是在建的广东实验中学永平校区,据悉将建成84班完全中学,预计明年9月交付使用。未来项目的教育资源也将会是加分项之一。
不过,项目周边的商业则稍显不足,除了附近村庄里的商店超市以外,大型一点的商场仅有东平文化商业广场、天成购物广场等,高端商业体较为欠缺。
楼市方面,项目南侧不远处便是白云区的知名豪宅项目——华远·雲和墅,目前在售建面约184~236㎡户型,价格约1590万元/套起;二手房则有万科云山花园,贝壳显示均价约3.7万元。
按11.72亿元的成交总价计算,项目地块的楼面价约25011元/㎡,若加上配建的轨道交通设施,实际成本会更高。未来项目会定价多少?


标签: 地块 规划 车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