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近55亿元商地上架!琶洲、金融城、棠溪站都有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01:19:49

好刺激!中秋假期前后,土拍也冲KPI

除了第三轮集中供地揭开迷雾外,广州还一口气挂出了多宗商地,总起拍价超50亿元。

其中,金融城、琶洲、棠溪等热门区域均有“货”摆上架。

下面一起来看看部分地块详情:

天河区金融城东区AT101817地块

用地性质:商业用地、商务用地

宗地面积:8408

起拍总价:95352万元

起拍楼面价:14011/

天河最能“搞钱”的两大板块,那就是珠江新城和金融城。

20218月,随着合景泰富夺下珠江新城“绝版商地”后,金融城便扛起了大旗。此次挂出的金融城东区AT101817地块位于天河金融城东区,西临合景臻溋名铸,北面是黄埔大道。地块面积为8408㎡,计容面积为68055㎡,容积率为8.09。按照规划,该地块限高为162米,意味着未来将建设超高层建筑。地块的出让条件比较苛刻,起拍总价达9.53亿元,开发项目的产业业态必须为软件、游戏产业并且要求100%自持。

项目总投资额为不低于人民币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为不低于人民币18亿元项目达产年(不迟于2026年),乙方及导入企业在天河区实现整体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40亿元,整体纳税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

将引进哪家互联网大头?我们拭目以待。

海珠区琶洲中二区AH041037地块

用地性质:商业用地、商务用地

宗地面积:7303

起拍总价:35402万元

起拍楼面价:16621/

珠区琶洲西区AH040165地块

用地性质:商业用地、商务用地

宗地面积:6324

起拍总价:152186万元

起拍楼面价:15500/

海珠区琶洲西区AH040128地块

用地性质:商业用地、商务用地

宗地面积:5346

起拍总价:108449万元

起拍楼面价:14400/

这次,海珠在商地上出手最为大方,放出琶洲三宗地块。其中,琶洲西区的两宗地块面积都不算大。

AH040128地块宗地面积仅5436㎡,将引入大宗商品贸易和智慧交易平台,按商务办公用途开发建设。项目建设后,竞得人需自持全部物业10年。AH040165地块宗地面积为6324㎡,所开发项目的产业业态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业和云计算、物联网。

琶洲西区定位为互联网创新集聚区,这里汇聚阿里、腾讯、复星、小米等互联网大厂。而此次出让的两宗地块,其引入的产业均与互联网相关。至于琶洲中二区AH041037地块并没有限定引入产业的业务范围,但须符合《琶洲地区发展规划(20192035年)》及《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产业用地项目引进工作指导意见》。

同样的,竞得人自持全部物业不得少于10年。白云区白云(棠溪)站综合交通枢纽 一体化工程东地块用地性质:广场用地兼容交通枢纽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宗地面积:60947㎡起拍总价:89753万元起拍楼面价:8500/该地块坐落于白云区石槎路以东,京广铁路以东,紧挨着白云(棠溪)站。未来将打造TOD项目。按照出让条件,该地块盖下的枢纽一体化工程中开发预留空间由广州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先行建设实施,建成后移交竞得人所有,但竞得人需支付建设成本68246万元。若是把这笔建设成本加上,该宗地块的起拍总价高达近16亿元。

除此之外,白云黄边村、东平汽车小镇以及天河科韵路都上架了商业用地。产业带动板块发展,你看好这些区域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