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增大面积宅地和商地!增城火车站周边区域最新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31 23:41:01
摘要
广州东部综合枢纽门户核心传来新动态!

广州东部综合枢纽门户核心传来新动态!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广州市铁路建设项目控制性规划——增城火车站GA0703单元的批前规划,一起来看看详情!

规划区位于增城石滩北部,北起站北路,南达站南路,东西紧邻纵五路、站西大道,规划面积72.9公顷。

从规划图显示,区域以车站为中心,周边覆盖有大面积的居住用地、商业用地以及公园和广场。

其中,二类居住用地和商住用地的面积分别为4.60公顷和7.23公顷,主要分布在车站的南侧,商业办公混合用地面积为5.25公顷,分布于车站的西北角和东北角。

公告也提及,该规划定位为“穗东综合枢纽门户核心”,将发展成为集约、高效、辐射周边的枢纽核心区。

资料显示,增城火车站是广州铁路规划预留型枢纽之一,主要服务增城、东莞及惠州部分地区的高铁客流,接入两条国铁线路及两条地铁线路。在去年9月,增城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地铁预留工程动工。

增城火车站效果图(图片来源:广州增城发布)

楼市方面,火车周周边新房项目不少,有敏捷东樾府、嘉御豪庭、碧桂园星禧台、港龙皇朝龙湾壹号等,均价约1.3-1.4万元/㎡。

标签: 规划 火车站 增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