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看样板间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30 14:35:11

样板间是开发商包装出来的“糖衣炮弹”,很多看房比较少的同学,一到样板间的时候,就被开发商的装修设计搞的头晕目眩,都是满心欢喜,一激动就忽略了项目背后的价值了。
看样板间我来告诉你需要注意的两点:装修标准和交付标准。
1、装修标准很重要
装修标准是开发商跟你承诺的,是几千块/平米的装修标准,整体的装修标准按照你的面积来计算,最后得出大概的装修费用是多少。
如果是2000块的装修标准,100平米的话,那就是带20万的装修。
这个钱到底划不划算,只能是见仁见智了。
带装修的话整体价格高,对价格敏感的人来说就买不起了,而且20万自己装修或许也花不了这么多钱。
另外,有的客户,也会喜欢纯粹的毛坯房,自己买来自己装修,开发商的装修不喜欢,或者质量不好,最后也得重新打掉自己重装。
如果预算稍高的话,可以选择开发商的装修,他们选择的产品一般都不错,大型开发商的装修产品因为统一采购价格低,比你自己买要划算。中小开发商的装修标准就不确定了。
2、交付标准要问清楚
交付标准:这个指的是房屋装修都包括哪些内容,一般来说主要是地板、墙面、管线、水电气暖等硬装,部分会带家具。

但是你看到的沙发、灯具、厨卫、餐桌、电视、冰箱、窗和床上用品、窗帘等软装,大概率是不带的,这些要问清楚。

开发商会告诉你“所见即所得”,所有硬装、软装都会给你,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但是可能出现的问题就是软装的产品不是你样板间的高标准,到后期交付的时候,这种纠纷数不胜数。



标签: 置业指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