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广州本周末5盘有动作!白云全新盘首开总价265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30 08:51:59

7月作为传统淡季,加上年中冲刺节点刚落幕,广州各大楼盘开发商取证步伐稍稍放缓,住宅供应量高位回落在所难免。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7月最后一个周末(7月30日-7月31日)广州5盘有新动作。其中,2个全新盘首次开盘,1盘加推,1盘开放销售中心,1盘开放样板间。下面一起来看看项目的详细情况吧~

7月30日,位于白云新城旁的花城云著正式开盘,首推建面约69-89㎡三四房,预计开盘均价约3.8-4.5万元/㎡,总价约为265-400万元。

项目坐落于广州白云新城旁22号线夏茅站,是广州主城区内双地铁加持的TOD生活大城,整体占地面积3.6万㎡,有8栋高层住宅+1栋公寓、约200米白云省实全年龄段教育及毗邻16万㎡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组成。

同日,番禺国际创新城市板块的越秀·大学城·和樾府也将正式开盘,首推建面约122-141㎡三四房,开盘价待定。

项目位于广州国际科技创新轴之上,南大干线与金光东大道交汇处,连接城市核心板块金融城和琶洲板块。项目建面约21万㎡,是城市超低密中央公园人文社区。本周六,位于南沙国际金融岛的旭辉曜玥湾加推新品,房源位于3#栋,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0-140㎡三四房,均价约3.6万元/㎡。

旭辉曜玥湾坐拥岛尖3公里一线滨海景观带,紧邻IFF国际金融论坛会址,靠近地铁18&22号线共线段横沥站,直达珠江新城。

位于黄埔区黄陂板块的振业天成即将对外开放销售中心,其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5-165㎡四房。

振业天成距离地铁6号线黄陂站约1.8公里,占地约5.2万㎡,容积率2.0,属于相对较低密度的住宅小区。

项目西南紧靠科学城第一幼儿园、黄埔军校小学、黄埔军校中学,周边教育资源优越。位于番禺区的广地花园,也将于本周六开放全新组团璟澜府样板间,户型涵盖建面约96-107㎡。

具体推新情况,可以关注乐居后续报道。

标签: 开盘 项目 7月 广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