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握了白云流量密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23:23:20
摘要
5月27日下午,全城聚焦,热闹非凡,公交珠实·花城云著“为白云 著不凡”媒体见面会盛势绽放。

  5月27日下午,全城聚焦,热闹非凡,公交珠实·花城云著“为白云 著不凡”媒体见面会盛势绽放。

  包括广州主流等数十家媒体朋友、行业大咖走进公交珠实·花城云著,在愉悦的交流氛围中,共同鉴证项目的品质魅力。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活动上,广州珠江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经理帅博对项目意义进行了阐述,他指出:

  作为由两大国企广州公交集团和珠江实业集团强强联袂合作开发的双地铁生活大城,我们秉承着“成就城市之美”的国企使命,重新梳理建筑与城市的焕新、地铁与出行的便捷、生活与配套的享受、户型与空间的完美,为白云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城想象。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白云买房 当然看交通看产业地段

  利好当前,白云买房趋向在哪里?

  “国家已定调,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而且近期出台调控,正是置业的好时机”

  “买房推荐白云新城,配套成熟,生活氛围好,新盘少,闭着眼买”

  “要看轨道,轨道上的房子价值有目共睹,在轨道上的出行便捷是没有轨道所不能比的”

  “买白云湖,有产业加持,未来价值可见”......

  媒体分享会上,各媒体朋友活跃讨论、观点碰撞:白云买房必须要买一个好地段。

  区域经历长时间的发展,白云新城已然成型,高楼林立,商业璀璨,各方面的配套迅速配齐。同时依托2号线、22号线等轨道交通建成或规划,形成出行的串连网络,利好全方位兑现。

  从数据上看,白云新城地价比肩天河、海珠,2016年白云新城4012宅地楼面价45469元/㎡,位居广州第一。时至今日,广州TOP10楼面价,白云占两席,均在白云新城内,价值可见一斑。

  而白云湖凭借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近年发展风头无二,广州“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区域,总投资达1100亿,已落地华为、百度、中关村信息谷等超20个重点科创产业项目,发展前景可见。

  配套醇熟,产业加持,楼面价天花板,无疑白云新城与白云湖交汇处是众多新老广州人的择居地优选。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白云新城俯瞰图

  白云生活标准 看公交珠实·花城云著

  在城市不断向上的过程中,广州公交集团与珠实集团把握发展脉络,双国企携手打造公交珠实·花城云著,为区域焕新生活想象。

  广州公交集团,作为华南地区TOP公共交通国企,集城市公交营运、出租客运、城际运输、综合开发等业务于一体,帷幄城市交通命脉。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珠实集团,城市地标建筑筑造者,打造了白天鹅宾馆、中国大酒店、颐德公馆等标杆项目。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前瞻择址白云新城旁,同时也占据白云湖数字科技城东门面,享受千亿的产业规划与醇熟的配套,契合轨道延伸的发展方向,以一座双地铁上的生活大城代言白云标准,为区域迭新生活方式。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规划图

  双地铁上 繁华近在眼前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位于22号线/24号线(规划中)双地铁夏茅站上,离地铁口约20米,下楼即进站,便捷出入。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效果图

  当别人还在顶着炎炎夏日步行回家时,你已经打开空调享受清凉;当别人还在暴雨中狂奔时,你出站即到家,无惧风吹雨打。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同时,双地铁线路联通南北,轻松畅达全城,不仅拓宽了生活版图,也为出行加速度。

  作为广州轨道的重中之重,22号线串联城市南北,最高时速达160公里,堪比动车。乘22号线,1站白云新城旁,2站越秀,3站荔湾,串联主城CBD,各大城区轻松畅达,快速享受城市都会的缤纷万象。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22号线作为含金量最高的地铁,串连白云机场、白云机场高铁站、白云(棠溪)站、广州站、广州南站、庆盛站、南沙客运港,将肩负起南北大动脉的作用。

  未来,延长线更可直达东莞滨海湾、深圳光明城,承接城市往来利好,快速融入湾区同城生活,城际旅游、办公、会友等,朝发夕回,无需换乘,快速便捷。

  同时,项目还享受24号线(规划中)的便捷,家门口出发,通达白云、越秀,帷幄便捷线网,接驳万千繁华,出入快人一步。

  执掌醇熟配套 坐享一城精粹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落位于白云新城旁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双核芯交汇处,坐拥双IP黄金生活圈,双地铁上盖+大商业中心双配置,荟聚一城精粹,畅享五号停机坪、白云万达、百信广场等商业体,吃喝玩乐全能满足。

  不仅如此,项目建面约21万㎡综合大配套大城,规划住宅、公寓、商业等多元业态,真正做到工作、居住、休闲、娱乐一体,下楼即繁华,轻松坐享其城,一站式休闲体验,品质生活可感可观有迹可循。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规划图

  品质人居 理想居住体验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通过前期大量的调研,发掘居者的真实需求,承袭珠实的产品基因,充分考虑每一个人的居住体验,从细处着手,从功能布局下狠功夫,把产品实用做到淋漓尽致。

  项目打造建筑面积约69-111㎡爆款三至五房多种户型,匹配不同家庭需求,超高实用率,空间浪费更少,更小面积、更多房间,对比市场同等面积,多得一房。

  建面约69㎡臻稀3房

  同等面积多一房

  在市场中,3房户型是市场需求占比最高的户型。而公交珠实·花城云著在三房户型的打造上,更是做到了极致。建面约69㎡的小面积真三房户型,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该户型采用经典竖厅设计,整体的进深墙面保持一条直线的统一,加上多面采光通透明亮,室内空间感更强。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客厅,餐厅景观阳台,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该有的基础布局不会少。U型厨房,功能分区明确,洗、切、煮一气呵成。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超高实用空间,轻松享受与家人的欢乐生活。

  首开户型坐拥宽阔楼间距,拥揽中心园林美景。莳花弄草,每天都能拥有舒适写意的起居生活。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建面约69㎡,也能做到真3房。更为惊喜的是,主卧、次卧还自带采光飘窗,不仅能额外增加收纳空间,更能享受小恬小憩的悠闲慢时光。

  建面约86㎡带主套3+1房

  白云只此一家

  不管是什么时候,阳光绝对是每个人的向往。公交珠实·花城云著三开间朝南的明星户型,以阳光温暖守候每一位业主。

  对比周边92㎡3房面积更小且多一房,南向观景阳台,尽揽大城万象美景。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建面约86㎡即享南向舒适主卧套房,配备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空间,享受私密的生活空间,不用为争抢洗漱而烦恼,从容生活。南向观景大飘窗,每天都能享受从日照中醒来的愉悦。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全屋逸享3+1房空间,双次卧带飘窗,将实用率达至新高。阔绰的客餐厅一体设计,充分延伸了居住的空间感和舒适度,尺度感拿捏得恰到好处。创意百变的多功能空间,书房、健身房等随心设计,未来升级为二胎家庭,还能改造出多一个次卧。

  双卫生间设计,洗漱互不干扰,私密性毋庸置疑。一家人的早晨,不必匆忙,更显温馨。

  建面约89㎡大横厅3+1房

  大家庭一步到位

  大横厅南向采光通风,采光面直接拉满。一踏入室内,就能感受到满屋阳光的包裹感。

  长辈房和卧室区域分开,不管三世同堂还是四世同堂轻松满足,避免双方打扰,尊重各自的生活习惯。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对比周边92㎡横厅三房,89㎡横厅4房绝无仅有。

 建面约111㎡4+1房

  即享私家小花园

  建面约111㎡做5房,约6.2米大横厅设计。

  大横厅全南采光,宽敞通透,待客更有面,倍享尊崇。

  观景阳台打造私家小花园,享大城园林美景。

  主卧套房大飘窗加持,阳光和美景尽收眼底。

全城媒体聚焦!这个地铁神盘掌

  对于公交珠实·花城云著而言,此次媒体见面会是一次品质的检阅,也是一次媒体同行对项目美好生活方式的肯定。

  伴随着活动圆满落幕,公交珠实·云城花著也将继续在优越的土地上,以品质为纲领,为居住者筑不凡生活,不负每一份热望与信任。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

  营销中心和样板间已盛大开放

  诚邀莅临,共鉴华章

  项目地址:白云新城旁·地铁22号线夏茅站

  咨询电话:020-8737-9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