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广州房协走进金地半山风华 探讨湾区时代增城新机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1 11:49:49
摘要
1字头置业增城!

  作为广州东进桥头堡和广深港澳科创走廊的重要节点,增城近年来着力建设湾区中部智造新城、广州东部枢纽中心和岭南生态宜居美地,已然转变为广州东部新动力源和增长极,也成为了置业者重点关注的区域之一。

  为进一步探求增城“广州东新CBD”的区域价值,5月19日,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媒体委以及会员代表一行40余人走进【金地半山风华】,品鉴金地集团位于广州东的首座风华系产品,共话增城发展新格局。

  金地半山风华营销负责人曾敏介绍,项目位居板块内背山面湖的绝版地段,秉承集团“科学筑家”的理念,从建筑布局、园林景观、归家动线等全方位规划,传承金地风华系的新东方风格建筑,是金地集团集34年豪宅开发理念规划的增城首座金地5.0智慧健康家的精品楼盘。

金地半山风华营销负责人 曾敏金地半山风华营销负责人 曾敏

  她认为,增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随着千亿产业的发展,以及新塘站、穗深城际、新白广城际、地铁23号线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千亿医疗教育商业文娱配套升级,增城经济发展未来会实现弯道超车,在湾区和广深科技走廊的辐射力大大增强,后续的升值潜力无可限量。

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副主任、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卓文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副主任、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卓文

  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副主任、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表示,项目是片区内难得的低密社区,容积率仅1.94,宜居指数可想而知。同时,项目南侧800米步行可达永宁北站,乘坐快线2站到黄埔、3站到天河生活圈,随着增城轨道交通的延伸,未来交通也将更加便捷。

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委员、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左正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委员、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左正

  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委员、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左正对项目和区域的未来充满期待。他指出,近年来增城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业,加速产城融合发展步伐,将会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此置业。其次,城轨永宁北站开通在即,有望成为广深都市圈的大通道平台和综合服务枢纽,更显示"金地七子深耕广州东"的房地产区位价值,金地半山风华以其精心设计打造的项目及其价格优势,势必成为吸引大湾区人才置业发展的宜居福地。

  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项目所在的永宁板块积极融入大湾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大力发展汽车及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金融科技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产业结构不断升级,已然成为广州高精人才外移的主要接纳地。

  随着人口的持续扩充、智造产业的进一步集聚、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日臻完善,增城也迎来了腾飞发展的无限可能,未来前景充满想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