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2022年越秀区公办小学招生地段一览,部分学校有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6:44:24
摘要
4月29日,越秀区教育局公布《广州市越秀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其中包括小学招生地段,一起来看看吧!

       4月29日,越秀区教育局公布《广州市越秀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根据今年越秀区小升初工作安排,部分学校有调整,育才实验学校转为区属公办寄宿制初级中学;二中应元学校转为公办,并入二中初中部,2022年起不再以二中应元学校名义招收新生;豪贤中学并入十三中,今年起停止招生;八一实验学校开设“八一·华附海航少年班”,面向越秀区全区招生。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和指引,为进一步推进中学优质资源分布趋于均衡,在2022年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中,对口小学分组保持稳定不变,志愿填报学校数从12所中学调整为10所中学。

  根据今年越秀区小升初工作中,部分学校有调整安排:

  1.二中应元学校转为公办,并入二中初中部,2022年起不再以二中应元学校名义招收新生。

  2.育才实验学校转为区属公办寄宿制初级中学,招生计划6个班,面向全区招生。招收对象:具有越秀区公办小学学籍、符合越秀区公办初中电脑派位资格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如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实行电脑摇号。

  3.八一实验学校开设“八一·华附海航少年班”,面向越秀区全区招生,2022年招生计划为1个班,招生数40人。招收对象:具有越秀区小学学籍、符合越秀区公办初中电脑派位资格的小学应届男性毕业生。如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实行电脑摇号。

  4.豪贤中学并入十三中,今年起停止招生,新初二、初三在原校址过渡至毕业,新十三中初一级整体安排在本部文德路校区。

  公办小学招生地段具体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