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验资300万才能看的琶洲南【保利湖光悦色】板房,我们拍回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6:30:51

  琶洲南TOD卖爆之后,不少买家都没关系抢到首发房源,目前市场上内转都是直接加价200-300万拿房。加价之后,性价比一下子就被琶洲南部新盘【保利湖光悦色】比下去了。

  保利湖光悦色定位也是改善偏豪宅盘,位于海珠区中部,北侧及西侧临华洲路,南侧及东侧临石榴岗河,邻近在建地铁18号线龙潭站和11号线的换乘站石榴岗站。

  是去年年底保利拿下的天斯地块,折合楼面价44372元/㎡,冲上了广州楼面价TOP10,位列第8。  

       保利湖光悦色预计6月上市,目前已经开放了洲际酒店接待中心,已经开放了142和200㎡板房,仅供内部VIP预约参观。

  湖光悦色地块不大,由于濒临石榴岗涌和军区,有层高限制,所以总层高仅有15-16层。容积率2.83,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透露着改善的气息。再加上三面环水,地块景观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

  整个项目将建设22栋小高层住宅,整体呈西南-东北走向,以及南边临河5栋4层高叠墅户型。同时项目北端还配建1栋政府统筹用房,靠近垃圾收集站和货车卸货泊位。其它配套包括有12班幼儿园、商业裙楼、社区卫生服务站、居民健身场所等。

  保利湖光悦色面积段有127、142、200㎡全南向四房大平层,2梯2户,总户数479户。预计首推面积段是142和200㎡四房,靠近西面幼儿园的11A栋(全部为200㎡)、10A栋(142㎡)、10B栋(200㎡)

  先来看142㎡四房户型和板房。

  专梯入户,有独享的的电梯空间,且保利贴心做了鞋柜收纳等功能区。进入大门,直接是餐客厅一体,非常宽敞大气,比一般同等主流户型餐客厅面积段要大,三开间朝南,其中阳台与旁边卧室想通,采光面非常大。另外两个卧室朝北,整个空间没有走廊浪费空间。

  最让人惊艳的是200㎡的四房!

  上图:200㎡四房平面图

  200㎡四房户型是广州目前在售豪宅中,少有能做到开间14米宽敞阳台的,阳台连接客厅和两个卧室,相当于普通住宅两倍的阳台宽度。而且餐客厅一体超大开间,厨房也是主流LDK设计,整体拥有更多的交融空间。客厅旁边分别是两个主套,均带有独立卫生间,另外2个次卧在北面,同样整个空间设计没有走廊空间浪费。

  项目预计6月开放营销中心并且开盘,首开价格据相关人士知情人士透露,会比琶洲南TOD便宜不少,如果没有抢到琶洲南TOD的买家,不妨去看看保利湖光悦色,三面环湖,300米的生态水景面,目前市场上现有豪宅盘能做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