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深圳福田奥士达大厦城市更新项目招标 拟拆除重建为新型产业空间
来源:新浪乐居2022-05-18 16:59:47
摘要
本项目拟拆除重建,打造显示驱动芯片产业为主的新型产业空间(M0)

 乐居城更讯 5月17日,深圳福田奥士达大厦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设计项目正式对外公开招标采购,采购单位为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奥士达路4号(宗地号B405-0036),宗地面积6666.52㎡,现状建筑面积16510.84㎡,土地用途为一般工业用地(M1),本项目拟拆除重建,打造显示驱动芯片产业为主的新型产业空间(M0)。

  乐居城更翻阅获悉,上述报价方式为总价包干,采购控制价为300万元。工期要求上,规划设计时间1.5个月(不含政府审批),服务配合期为2年(自最终成果通过政府审批开始计算)。

  目前,该项目更新单元计划立项尚未批准,中标人须根据项目城市更新实际进度和政府规划指导文件配合招标人完成政府规划审批工作。

  投标资格上,主要包括:具有住建设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近三年完成过城市更新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