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开盘快讯|本周末2盘曝新动向 荔湾区改善盘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4 00:00:00
摘要
本周末广州共计2盘有新动作

  5月的第二个周末,市场还留有热销的余温。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5月14日-5月15日)广州共计2盘有新动作,位于荔湾区的中海保利朗阅将正式开盘,位于天河的珠江花城将加推。

  中海保利朗阅首推建面约98-182㎡三至四房,主打全南向与高使用率。分别为建面约98㎡三房、128㎡四房、179㎡四房、182㎡四房,其中179㎡与182㎡四房均为双主套结构,产品整体定位偏改善。

  中海保利朗阅位于荔湾区广钢新城创业西路,总建面约22万㎡,总占地约5.1万㎡。项目由广钢双央企联合开发,享主城成熟配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珠江花城将于周六加推建面约117-140㎡四至五房,价格待定。

  珠江花城位于天河发展中心天河智谷板块,毗邻广州第二CBD金融城,社区配套高标准36班公立体育东教育集团均和小学(已开学),距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已开学)约1公里,约2万/㎡商业配套,约10万㎡中央园景,而且家楼下就是约4500㎡智能公交首末站,罕有的天河全能大城!  

  与此同时,广州还有3盘推出优惠活动,分别是位于南沙的南沙十里方圆和越秀·明珠天悦江湾,以及花都区的广晟中铁建花语天珹。

  南沙十里方圆目前在售二期升级产品,周末推出6套特价单位,分别为5套约89㎡三房和1套约107㎡四房,均价约24999-26920元/㎡。项目位于南沙黄阁板块,北侧滨水,南邻大山乸森林公园,内部配套超120米中轴园林,共建8栋住宅,围合式布局,为建面约156万㎡的大盘。

  同样位于南沙的越秀·明珠天悦江湾即将推出临街商铺,涵盖建面约21-40㎡商业单位,本周末登记2万享98折优惠。项目位于南沙明珠湾灵山岛板块,占地面积约29万㎡,总建筑面积约41.2万㎡。项目内部各项配套完善,设有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星光老年之家、文化室、社区服务用房、公共厕所、游泳池、居民健身场所以及预留地铁站出入口。

  广晟中国铁建花语天珹推出B3栋5套优惠房源,最高立减17万,预约到访即可领取电影票,周末还有有抱枕DIY、定时抽家电好礼活动。项目广晟·中铁建|花语天珹位于花都中轴CBD板块,临近广州文旅城配套,由央国企广晟地产和中国铁建联手打造。据了解,项目紧邻地铁18号线北延段花城街站,8站到珠江新城,交通便利。目前该线路处于在建阶段,预计最快2026年底开通。

  近期“稳楼市”政策频出,一轮土拍也反映了房企对市场的信心。5月多盘推新,此时的优惠,显得尤为难得。接下来两周预计还将有多盘有动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