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测评 |星河南沙第十盘 最小户型80㎡三房 吹风价2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5:37:33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会从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

  本期楼盘测评项目——星河畔月湾,临近南沙tod枢纽,该枢纽未来将汇聚铁路、地铁等多条线路,目前已有已通车的地铁18号线。项目总建面约63万㎡,内部规划有幼儿园、生鲜超市、羽毛球场等多重社区配套,社区内即可实现便利生活;星河畔月湾是深耕南沙多年的星河地产,在这里打造的第四座大城项目,为南沙带来新一座人居产品标杆。

测评师楼盘点评

  南沙万顷沙板块,全能配套大盘社区,星河地产打造,产品品质有保障,项目主打刚需、刚改类产品。

适合人群

  南沙本地地缘客户,以及在南沙或地铁18号线沿线工作的刚需、刚改家庭。

价格分析

  项目目前尚未开盘,均价可参考周边项目价格,从展厅现场了解到,项目的吹风价约为2.6万/㎡。

  板块内新房方面,目前在售项目不多,均价都在2字头,中国铁建海悦国际均价约2.3-2.5万/㎡,中建弘阳德信·湾璟壹号均价约2.2万/㎡,一水之隔的横沥岛上,目前均价约3.6-3.8万/㎡,在售的铂钥明珠one均价约2.6万/㎡,湾区金融城均价约3.6万/㎡,与万顷沙的价差较大。

  二手房方面,板块内在售同样比较稀缺,万地雅涛阁均价约1.5-1.7万/㎡,南沙嘉安花园均价约1.6-1.9万/㎡。

  万顷沙板块相对于周边横沥板块价差较大,主要原因在于区域尚有待开发,目前基础生活配套薄弱,不适合外地或本地工作刚需自住,不过板块区位优势比较明显,近年来愿意在此购房的,也多为看好板块发展的外地及二套多套房产的购房者,如果不是自住,在此购房需要做好长持准备,预计板块的开发成熟周期要去到5-10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项目的吹风价属于板块内中等偏上水平,价格上并不具备明显优势,不过具体开盘价还有待官方释放,如果足够实惠,有计划在区域购房的购房者好也可以了解一下。

楼盘规划

  星河畔月湾位于南沙区万顷沙新广一路西侧,是星河地产在南沙落子的第十盘,也是星河在南沙打造的第四座标杆大城项目,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项目规划方面,星河畔月湾总建面约12.19万㎡,总建面约63.45万㎡,绿化率约35%,容积率约3.6,是个体量庞大的居住大城。

  产品方面,共分两期开发,分为两个地块打造,一期共规划14栋33层的住宅建筑,配建1所幼儿园、1所托儿所、约1500㎡邻里中心、约2000㎡商业街、游泳池、羽毛球场、生鲜市场等生活配套资源。

  其中,邻里中心是一个集购物、社交、文娱乐于一体的全能场景,区域内少有,还有社区的园林规划,约4万㎡,容纳多重绿植花卉,打造健康舒心的生活环境。

  户型方面,项目首推一期的#1栋和#2栋住宅产品,2梯5户设计,主推建面约80-126㎡的三至四房,涵盖建面约80㎡2+1房2厅1卫、建面约89㎡2+1房2厅2卫、建面约126㎡3+1房2厅2卫,其中126㎡3+1房做了两种户型设计,因此产品包含4种户型,面积段选择上,跨度略大,可以明显看出产品主打刚需、刚改人群。

  项目的主要亮点在于全能生活大城的定位,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居住环境,实现不出社区也能维持基本居住生活,同时项目也适合对居住环境要求较高的人群。

户型分析

  建面约80㎡2+1房2厅1卫,是项目的上车户型。

  该户型为常规竖厅三房格局,东北向设计,朝向相对于项目其他户型略有不足。

  户型的U型厨房正对餐厅,厨房空间充裕,卧室都配有飘窗作为内部拓展,整体实用性强,如果对朝向没有过高要求,低预算的小家庭,也是可以考虑选择这里上车的。

  建面约126㎡的C户型,是个标准的改善型户型。

  3+1房格局,能够适应家庭成长,二胎家庭也可以住的舒服,另外该户型还是双阳台设计,一个阳台用来休闲观景,一个用来生活晾晒,功能明确居住舒适度高。

  户型为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卧室空间都配有飘窗,主卧为套间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保护主人家的居住隐私。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户型还是单边位,再加上主卧套间设计,私密度方面给足你安全感。

交通出行

  地铁:星河畔月湾临近万顷沙的南沙tod枢纽,该枢纽是一个汇集8条轨道交通的大型枢纽,未来预计有地铁18号线、地铁15号线、南沙港铁路、深茂铁路等轨道线路。

  目前板块内有地铁18号已运营通车,板块内设有万顷沙站点,不过项目距离该站点约4.7公里,相对较远,反而是距离一水之隔横沥岛上的横沥站约3.3公里,距离更近一些,目前从项目出行,比较依赖自驾和公交,搭乘地铁需要先公交后换乘。

  如果需要搭乘地铁出行,建议前往距离较近的横沥站,从该站点出发,18号线快线2站即可到达主城区冼村站,1站可以到达番禺广场,出行便利,目前22号线首通段已开通,在番禺广场换乘22号线前往广州南站仅需2站,相比之前时间也大大缩短。

  公交:星河畔月湾周边1公里范围内分布有5个公交站点,分别是二涌站、一涌站、珠江产业园站、珠江长远花园站、二涌公交站亭站,途经线路有番142路、番153路、南14路、南2路、南39路等,线路主要通达南沙区域。

  距离项目较近的站点为二涌站点,从此站出发,3站可以到达横沥站换乘地铁,5站可以到达万顷沙站换乘地铁。

  自驾:星河畔月湾靠近区域主干道新广一路,同时还临近南沙港快速、广澳高速等高速线路,线路通达番禺、天河等区域以及邻近的中山、珠海区域,此外,项目距离明珠湾大桥约3.5公里,可以快速连通南沙港区域。

  目前自驾出行属于比较便捷的出行方式,从项目出发前往主城,从临近的新广一路出发,上凤凰大道,行驶一段距离后转黄阁南路再转南沙大道一直行驶,后经番禺大道北、迎宾路转新光快速路一路向北,最后转入猎德大道即可直通珠江新城,全程约57公里,途中经过多个区域主干道路段,高峰期预计有比较明显的拥堵。

周边配套

  教育:星河畔月湾一期配建有1所托儿所和1所幼儿园,除此之外周边3公里范围内教育配套相对稀缺,约1.7公里处为大田小学,约3公里处为珠江小学,更多教育资源分布在距离项目约5公里的范围内,有侨兴小学、嘉安小学、珠江中学、万顷沙中学等。

  医疗:星河畔月湾医疗资源方面比较充裕,距离项目较近的是约2.8公里的处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三甲),另外周边5公里范围内还有多家大型医院,例如广州市南沙区中医医院、广州市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

  商业:星河畔月湾内部商业资源规划充裕,外部商业比较拉垮,项目周边以沿街小商业为主,有大型的消费购物需求则需要去到区域内的其他板块,例如金洲-蕉门河板块的万达商圈。

  此外,项目所在的万顷沙板块目前汇聚有众多高新产业,有较多产业园区分布,助力板块产业发展,例如珠江工业园、美的南沙工业园、中科院明珠科学园、丽晶湾区产业园等,其中中科院明珠科学园,目标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前沿科学研究和高技术应用的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未来将有力助推南沙科学城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主要承载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核心节点,意义重大。

  公园:星河畔月湾的公园配套主要依赖南沙湾区域,从项目出发经过明珠湾大桥即可到达黄山鲁森林公园,不过万顷沙板块内目前农田绿地较多,整体生态环境也会比较舒适。

  想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或是咨询具体楼盘,可添加天猫好房“房小喵”企业微信号,拉你进群哦,一起聊聊广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