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测评 |定位高端,两大央企联袂钜献·招商保利海珠天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4:36:53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会从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

  本期楼盘测评项目——招商保利海珠天珺,位于琶洲东板块,总户数448户,主打改善和豪宅户型,138-350㎡大平层,北向高层可看珠江江景景观和南向可看城市景观。项目由绿码央企加持,值得信赖。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旗舰地产企业,保利发展是国资委直属央企。琶洲是广州规划的电商商务区,超337家高新企业进驻,海珠天珺是琶洲5年来仅一全新住宅。

测评师点评楼盘

  海珠天珺位于琶洲东板块,总户数448户,主推江景和城市景观的138-350㎡大平层。

适合人群

  海珠天珺适合海珠、天河、黄埔改善位置,对景观有需求的购房者。

价格分析

  海珠天珺2021年年底开盘2栋和3栋,开盘的户型涵盖137平方3房~262平方4房,共5种户型,均已售罄,价格区间为:15层以下均价约8.4-8.8万/㎡,15-25层均价约9万/㎡,25层以上均价约9.2万/㎡。

  目前琶洲板块新盘供应有琶洲南TOD项目,还没开盘,项目面积段和海珠天珺差不多,不过在琶洲中区、地铁赤沙站上盖,体量更大一些。

  二手房方面有保利天悦,均价15-20万/㎡单价,万胜围雅郡花园单价也接近10万/㎡。

楼盘规划

  保利天珺位于琶洲板块东区,由保利和招商两大央企共同打造的“天”字系高端大平层新盘。

  琶洲商务区正在建设中,定位为集数字创新产业、会展经济、总部基地于一体的外向型经济增长极。将成为全国的数字经济领军地区。是广州黄金三角“珠江新城-金融城-琶洲”中重要一角,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琶洲东区未来规划也是电商经济的总部聚集区。

  项目规划4栋高层住宅、1栋高端公寓,配建一所幼儿园以及双会所、空中泳池、风雨连廊等。总层高39层,2和5栋是四梯四户,3、4栋是四梯三户。面积段是137-262㎡四房,以及350㎡顶层复式,总户数448户。层高区间在3.15-3.3米,容积率偏高,约5.9。

户型分析

  137㎡北向:专梯入户,大门进入家里没有玄关位,右边直接是U形状厨房,餐厅在大门右边,与北面客厅南北互通,北面约6.5米景观阳台,与旁边卧室相通,北面中高楼层可望江景,视野和采光俱佳。客厅旁边走廊连接洗手间和四个卧室,两个朝南、两个朝北,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尽显私密性。

  138㎡南向:专梯入户,玄关可设在电梯间,大门进入,直接是餐客厅一体,直通景观阳台,餐厅连接北面也有生活阳台和厨房,生活阳台可以增加空间收纳功能。该户型也有长达6.5米长阳台连接次卧,四开间朝南,主卧在客厅一侧,另外三间卧室和卫生间在另一侧。主卧带有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尽显私密性。该户型处于小区中央,南向可看城市景观。

交通出行

  地铁:保利天珺附近的地铁站是4号线和8号线的交汇站点万胜围站,距离约1.6公里,需要靠公交或自驾接驳地铁。万胜围站出发,1站抵达金融城,2站抵达琶洲。未来有8号线东延段凤浦公园站(规划),连接创新城商圈。以及23/28号线新洲站(规划),接驳黄埔、东莞、佛山、深圳。

  公交:海珠天珺门口就是黄埔村总站,公交车有564路,接驳海珠到天河客运站,线路经过琶洲商务区、金融城、智慧城、科学城等板块。

  自驾:海珠天珺南面就是新港东路,西面有广州绕城高速,东面连接新化快速路,便捷通往琶洲以及大学城、番禺国际创新城等地。海珠天珺与金融城也仅仅一江之隔,未来新滘东隧道开通后,自驾到金融城更加便捷,不用绕圈。

  目前项目周边在建的有车陂隧道、鱼珠隧道,方便接驳天河和黄埔。

周边配套

  教育:海珠天珺规划建设一所幼儿园,周边1公里内的公立小学有海珠区黄埔小学和新洲小学,小学对口中学摇号组别是第十组,未来参与摇号的初中学位有: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校本部)、广州市海珠区黄埔中学、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

  医疗:海珠天珺附近300米位置有琶洲街黄埔社区卫生服务站,周边三甲医院有小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七十四集团军医院。

  商业:海珠天珺南侧为商业裙楼,目前规划有幼儿园。附近商圈有万胜围商圈,距离约2公里,有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胜广场和保利广场,日常生活消费休闲娱乐均能满足。

  公园:海珠天珺附近公园主要有磨碟沙公园、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会展公园、广州水博苑(琶洲塔公园)、黄埔古港景观区等。

  想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或是咨询具体楼盘,可添加天猫好房“房小喵”企业微信号,拉你进群哦,一起聊聊广州买房那些事儿~↓↓

交流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