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测评 |综合大盘,内部居住配套丰富·合和新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1:21:06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会从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

  本期楼盘测评项目——合和新城。合和新城靠近广州白云机场枢纽,是一个双地铁站点覆盖的居住大城,内部配套成熟完善较为宜居。项目总建面超110万㎡的居住社区,内部配建包含商业、学校、篮球场、园林等多种生活配套资源;项目目前在售6期,推售产品有平层和复式,以81-101㎡小面积段实用刚需户型为主。

测评师点评楼盘

  合和新城靠近广州白云机场枢纽,是一个双地铁站点覆盖的居住大城,内部配套成熟完善较为宜居。

适合人群

  花都本地工作生活的购房群体,以及在地铁9号线和3号线北延段工作追求居住便利的刚需人群。

价格分析

  合和新城目前6期在售房源均价约2.3万/㎡,上车户型总价约180万起,另项目目前也有部分5期房源在售,部分特价房源均价约2.1万/㎡。

  项目所在区域新房均价在1.5-3万/㎡不等,项目价格跨度较大,区域内有改善项目供应,不过区域内主要以刚需住宅供应为主。

  周边新房方面,雅居乐中建保利天骄均价约2.45万/㎡,华润置地路劲金茂桐悦均价约2.8万/㎡,越秀滨湖悦府均价约3万/㎡,奥园誉湖湾均价约2.6-3.2万/㎡,目前周边多改善项目在售,多为花都湖沿岸景观楼盘,新房均价偏高。

  二手房方面,云峰花园均价约2.2万/㎡,嘉都汇均价约2.4万/㎡,美林轩逸时光均价约1.8-1.9万/㎡,豪利花园均价约1.5万/㎡。

  项目位于花都镜湖大道区域,是花都各板块中较为靠近中心区域的板块之一,项目还靠近白云机场,有一定比例在机场工作的职业群体。

  整体价值潜力方面,近年来项目价格攀升较慢,区域内多工业区及产业园,区域内人群购买力相对有限,9号线的地铁红利已经在沿线房价兑现,短期发展方面没有突出优势,在这里买房只建议刚需自住群体考虑。

  测评师有话说:项目体量较大,不同组团产品存在一定价差,并且不同组团与地铁距离的差别也比较大,5、6期属于距离地铁较远距离的组团,不过更靠近周边的学校,有弊有利,可以根据需求考虑购买。

楼盘规划

  合和新城位于花都区迎宾大道3号,由合和实业有限公司打造,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万/㎡,总建面约110万/㎡,容积率2.6,绿化率约31%,总户数约4000户,分多期开发打造,开发周期达到十余年,配套物业为广州市冠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为2.8元/㎡·月。

  项目前在售为5、6期产品,1-4期已交付入住,共规划楼栋41栋,产品涵盖洋房、别墅、住宅及商业,其中在售住宅的5期逸荟组团共5栋建筑,两梯八户设计,6期汇景组团共10栋建筑,两梯六户设计,目前主推6期银松五街14号和银松七街19号产品,预计今年11月30日精装交房。

  产品方面,6期预计推售建面约81-101㎡二至三房和建面约164-208㎡复式产品,涵盖户型有建面约81-84㎡两房两厅一卫、建面约92㎡三房两厅一卫、建面约101㎡三房两厅两卫和建面约200㎡复式产品。

  配套方面,大城社区内生活配套齐全,并且由于前期项目产品已交付入住,项目内多数社区配套已成熟运营,社区内配建有商业街、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儿童游乐区、康乐设施、国际级运动场、学校等,未来还规划建设有两间星级酒店和一个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目前项目配建幼儿园已开学。

  综合来看,项目的综合实力较强,低密度和居住生活配套覆盖全面的亮点优势突出,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比较适合有教育需求的刚需家庭。

户型分析

  建面约81㎡两房两厅一卫,北向刚需上车户型。

  该户型属于空间宽绰的两房产品,户型的个功能间面积都比较充裕,比较适合年轻家庭上车。

  不过该户型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实用度一般,餐客厅一体格局,室内空间采光充足。

  客厅和两个卧室均为北向设计,采光充足,通透度一般。

  户型的公卫干湿分离设计,并配有品牌卫浴产品,让居家生活体验更优质。

  建面约101㎡三房两厅两卫,属于比较舒适宜居的刚需户型,南向户型。

  该户型四开间朝南,室内采光和通透性都不错。

  主卧为套间设计,包含独立卫生间,居住私密度更高。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产品交标水平较高,全屋多知名品牌配套,餐客厅配有马可波罗地砖、厨房配置西门子抽油烟机、洗手间配置欧派卫浴柜、科勒马桶等知名品牌产品,整体居住品质有保证。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合和新城紧邻地铁9号线清塘站和清布站,属于标准的地铁盘,从清塘站出发,1站便可抵达白云高增站换乘地铁盘号线北延段可直达主城区,2站可达白云机场。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规划中的24号线和18号线,未来预计会在项目附近设站。

  公共交通:合和新城周边公交站点分布密集,周边1公里范围内,分布有9个公交站点,途径701路、707路、715路、花1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

  项目门口便为合和新城站,从该站点出发,2站可达花都区新华清布中学和新雅小学、6站可达马鞍山公园、7站可达花都湖公园。

  自驾:合和新城临近大广高速和机场高速,线路可直通主城区,另项目周边还有南起白云北至花都雅瑶中路的广花公路正在改造,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

  另项目所在介于广州北站和白云机场中间,直线距离均为5公里左右,驾车均可实现快速前往。

周边配套

  教育:合和新城的教育资源相对丰富,项目配建一所幼儿园外,项目还紧邻大窝布小学和4班的优质公立新雅小学,同时项目与百年名校黄冈中学仅一路之隔,可谓名校环伺。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尚雅小学、清潭小学、雅瑶小学、花都区新华清布中学、广东广雅中学花都校区(省一级)、新雅街雅瑶初级中学等教育资源。

 医疗:合和新城周边目前暂无较近的大型医院,有大型就医需求需要前往距离项目约4.5公里处的花都区人民医院,不过项目一路之隔目前有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三甲)在建,距离项目约500米,步行可达,该院规划床位约1000张,建成后将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管理,成为广州西北部区域一所遗留的重要医疗服务机构。

 商业:合和新城的商业配套资源丰富,除项目内已开业运营的商业街外,项目内还规划有一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目前距离项目约300米处为拉丁茂广场,约800米处为天河城奥莱公园,均为相对大型的商业体,基本可以满足周边变居民的消费购物需求。

 公园:合和新城属于低密的居住社区,项目内部规划有超1万㎡的水景园林,另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花都湖国际湿地公园和马鞍山公园,均为大型的绿地公园,其中花都湖湿地公园是一个总面积超240万㎡的超大型景观公园,是一个集观光、游览、娱乐于一体的休憩场所,是板块居民休闲出行的不错选择。

  想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或是咨询具体楼盘,可添加天猫好房“房小喵”企业微信号,拉你进群哦,一起聊聊广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