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中旅又有全新盘面市了!主推80-116㎡三至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8 07:00:00
摘要
中旅名门府将会给花都楼市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4月23日,中国旅游集团在广州的首个高端府系产品——中旅名门府,终于面市了。

  据了解,中旅名门府位于花都区广花快速路旁,距离地铁9号线花城路站约3.6公里。目前广花快速路正在改造中,规划双向8-10车道通车,升级改造后将实现花都与市中心共提速。

中旅又有全新盘面市了!

  项目总建面约60万㎡,由25栋高层住宅、12栋低密叠墅组成,社区内自带18班幼儿园,54班九年一贯制教育中小学。

  中旅名门府首期预计将推1B栋,建面约80-116㎡三至四房,2梯6户,后期将推及少量160㎡叠墅。

中旅又有全新盘面市了!

80㎡2+1房

中旅又有全新盘面市了!

90㎡2+1房

中旅又有全新盘面市了!

101㎡3+1房

  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广雅中学、黄冈中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花都实验学校,能享受到3-18岁全龄教育。还有三大医院:花都区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

  除了中旅名门府,中旅集团还在花都建设打造了广州北站免税商业综合体、中旅·阿那亚九龙湖生态度假区,因此,项目还规划了楼巴接驳至这两处,以此实现花都美好生活环线。

  接下来,中旅名门府将会给花都楼市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