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广州2月拿证汇总 共释放约21.4万方新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1 15:27:52

  据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截至2月28日,22年2月份广州楼盘共拿证10张,涵盖住宅、商业等物业用途,预售总套数1614套,面积合计214106.8㎡,具体详情如下:

  从区域来看,共覆盖天河、白云、黄埔、南沙、花都和增城6个区域,其中黄埔拿证3张,白云、增城各2张,其余3个区域拿证各1张。

  住宅项目推荐

  云裳峯尚(备案名:云和花园)

  纯新盘项目,位处白云区广州大道北,距离3号线同和站C口约600米,项目周边城市资源优渥、配套醇熟完善。坐拥白云山风景区、南湖旅游度假区等生态资源,有多个商业综合体及商超、多家三甲医院、以及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项目目前已首开,主力户型为78㎡2+1房、106㎡三房、111㎡3+1房、133㎡四房,2梯5户,首开价格5.1-6万/㎡。

  富力南驰·富颐华庭(备案名:富颐华庭)

  项目临近地铁五号线和十三号线交汇站鱼珠站,总建筑面积约230万㎡,集居住、商业、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搭建全龄段生活场景。当前正在加推R区21#、22#,产品为77㎡2+1房2厅1卫、92㎡3+1房2厅1卫和140㎡4房2厅2卫,均价约4.85万/㎡。

  天健天玺(备案名:天玺花园)

  项目位于黄埔区科学城长岭居板块,是天健集团“天”字系产品在广州的首个项目,项目附近即是有轨电车1号线长岭居小学站,2站无缝接驳地铁21号线长平站。2.0容积率低密园林、规划全氧跑道、全年龄段儿童游乐区、标准泳池等多种主题空间,9班制幼儿园满足不同生活需求。项目主推建面约95~118㎡的户型,价格约4万元/㎡。

  美的江上沄启(备案名:美璟湾)

  项目位于广州南沙区国际金融岛,坐拥一线江景,距地铁18号线横沥站直线约700米,出行便利,出门可享约158万㎡滨水生活景观带,约113公顷规划绿地和广场。社区四大主题园林:童趣乐园、泳池等全龄化社区配套齐备。目前在售建面约97-119㎡江景三四房,均价约35000元/㎡。

  2月份获证的项目涵盖小高层、高层、洋房等多种物业类型,产品既有适合刚需的小户型、也有偏改善的大户型,总体供应稳定。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