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白云区与广州市属国企签订合作协议,另寻求城市更新合作机会
来源:新浪乐居2022-01-17 11:55:23
摘要
广州市相关领导:在城市更新改造方面也可强强联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乐居城更讯 日前广州白云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信息1月8日,白云区与广州市国资委合作交流活动在广州民营科技创展中心举行,白云区政府与市国资委、市属国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白云区企业与市属国企签订26个项目合作协议

双方通过搭建高效对接平台,深化市国资委、市属国企与白云区的协同联动,推动跨层级、跨区域合作深入发展。

具体而言白云区政府与市国资委以及25家市属国企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白云区企业和市属国企就具体项目、意向合作等签订26个项目合作协议,涵盖产业发展、城市建设、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

活动上市属国企代表、广州越秀集团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贺玉平表示,越秀集团将在城市建设、金融服务、农业食品等领域持续加大在白云的投资力度,在白云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与白云同命运、共进步。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俊则表示,希望白云区与市国资委联合联动,加大相互产品和服务的使用,夯实“产业链”,延伸“资本链”,在城市更新改造方面也可强强联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区长潘志军表示,未来五年,白云区将以“一园一城一示范区”等重大平台为牵引,以“6+6”现代产业体系为支撑,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城区,希望市国资委和市属国企继续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白云区发展建设,持续加强各方沟通协作和资源整合,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城市更新等方面广泛开展全方位的紧密深度合作,共同为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