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塔尖生活天花板!广船滨江上都351㎡大平层终于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5 07:00:00
摘要
11月28日,荔湾广船项目滨江上都·璇湾开放了【璇湾公馆】351㎡大平层样板间。

  11月28日,荔湾广船项目滨江上都·璇湾开放了【璇湾公馆】351㎡大平层样板间。据悉,璇湾公馆是项目一期推售的最大户型,货量仅有28套,为商办单位。作为主城区内顶奢产品,究竟有哪些亮点?小编带大家盘一盘。

  豪宅向来卖的不单单是产品,更是仪式感和体验感。在整体设计方面,璇湾公馆汲取宝格丽酒店工艺的精髓,在选材、色彩、造型等方面精心打造“地库大堂-首层大堂-电梯前室”的三重公区精装体系及智能归家系统,采用宝格丽酒店同款设计,全动线智能归家,为居者打造至高尊崇归家礼遇。

  梯户比方面也在专梯入户的基础上做出了升级,璇湾公馆大平层3梯2户布局,将生活的仪式感与尊崇感直接拉满。约3.6米层高,真正实现大平层的空间通透度与奢阔感,对标汇悦台、汤臣一品这些豪宅。

  最后来看看户型,建面约351㎡,仅打造有5室3厅6卫,空间感有多强已不言而喻。全套间设计,给予每一位家庭成员私享的独立空间;各自独立的主仆功能分区,诠释了奢阔生活绝对的自由度。

  为了突出临江仅约100米这一优越属性,为了营造江景扑面而来的巅峰效果,该户型也做了全玻璃幕墙+系统门窗设计,最大限度采用玻璃幕墙,将室外的景观多角度引入室内。比如如会客厅,以270°环幕全景落地窗设计,加上超35米长的IMAX级观景面,整个空间尺度超100㎡,江景尽收眼底。


  整个璇湾公馆,在空间设计方面,打造了全套间、双阳台、中西厨等配置,更符合高阶人士对格调的追求。在主客分区、主仆分区、动静分区等方面都做的十分明显,另外值得一提的主卧套间,面积高达约42㎡,几乎相当于市面上一房一厅,搭载与电梯间相连的独立出入口,保证了私密度。

  除了之外,项目的交标也是一大亮点。璇湾公馆配置的装标均采用国际高端品牌,以极致的品质款待奢华生活。独立的中西厨设计,厨房配备明星商贾致爱的意大利贵族品牌斯麦格五件套和德国进口柏丽橱柜,卫浴采用星级酒店追求的德国品牌高仪,林内热水器、3M全屋净水装置等,以至高精工精神,致敬塔尖人仕。

  如此高标准、国际化姿态打造的大平层产品,在市场中是极少见的存在,目前该户型已经开放了样板间,有意向的大佬们可线下亲身体验。另外,璇湾建面110-250㎡一线瞰江大宅,也即将发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