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聚焦世界目光!国际会议登陆南沙!
来源:新浪乐居2021-12-03 23:10:18
摘要
南沙再一次迎来了他的高光时刻。

  3大会议·联袂登陆南沙

  年末之际,南沙再一次迎来了他的高光时刻。一大波国际国内的活动将在广州南沙轮番上演,位于湾区中心的南沙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2021亚洲青年领袖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300余位亚洲各国青年嘉宾参会,打造亚洲青年领袖朋友圈,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2021CNBC全球科技大会

  全球权威财经媒体CNBC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商业精英与科技领袖,共同探讨科技领域的前沿发展与未来趋势。今年亦是CNBC全球科技大会连续第四年在广州南沙举办。

  国际金融论坛(IFF)第十八届全球年会

  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8届全球年会(F20峰会),将邀请新任联合国大会主席阿卜杜拉·沙希德,全球疫苗免疫联盟主席、葡萄牙前总理巴罗佐,美国亚洲协会会长、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国前总理韩升洙,欧盟理事会首任主席、比利时前首相范龙佩,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等20余位全球政要和国际机构负责人出席本届年会,还将有来自国际金融论坛(IFF)主席团及理事会成员、各金融部门负责人、工商界代表、专家学者参会,围绕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湾区南沙,影响力与日俱增

  不仅如此,除了上述三大会议之外,本月在南沙举办的论坛还有大湾区科学论坛、2021世界智能汽车大会、2021全球航运金融大会等…每一个会议,均是影响一个行业的盛会。而如此众多高规格的国际会议不约而同选择南沙,足可见南沙在大湾区的重要战略地位。

  近年来,广州南沙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的政策优势,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到众多国际高端资源聚集。不仅如此,南沙打造人才特区,引入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精尖人才安家落户,筑巢引凤。在产业上更是不断发力,聚焦金融产业、科技创新产业、先进制造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等,带动区域发展。也正是因此,CNBC全球科技大会才会连续4度选择南沙,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选择落户南沙。

  大湾区海上门户

  南沙湾核心交通枢纽

  城市的发展、产业的导入、人口的虹吸,这一切的先决条件,均是交通。从城市格局来看,南沙湾位于大湾区的C位,广深两座超级城市的握手之地,是名副其实的核心交通枢纽。目前,南沙湾拥有立体的海陆轨交通枢纽,多元畅通的交通方式,让城市往来更加从容,也因此不断吸纳来自全国各地的先行者。

  海上航线:南沙湾坐拥南沙客运港和南沙国际邮轮码头等丰富的海上交通。目前,南沙客运港水上巴士已开通了深圳航线(约35分钟)、香港(约1小时),构筑起半小时的广深交通圈。

  轨道交通:以地铁4号线、15号线(规划中)、18号线、22号线(规划中)构筑起来的广深地铁网络,以及广深磁悬浮(规划中)等,半小时广深都会生活圈蔚然成型。

  跨海通道:虎门大桥、深中通道、狮子洋通道、南沙大桥,众多的跨海通道,连通珠江口两岸,也让南沙与深莞之间的距离极大缩短,对广深互联显得格外重要。

  南沙湾国际生活

  还看领南丨星河·荣誉

  领南丨星河·荣誉,南沙湾滨海综合体大盘,南沙至低密度的生活住区,湾区高知精英的共同选择。位于富人区核心,20公里海岸线、黄山鲁公园、大角山滨海公园环绕在旁;一路之隔即是市二中,在家门口享受3-18岁全龄优质教育资源。

  大手笔打造4万㎡九大主题园林,仅2.27的超低容积率,超200米奢阔楼距,赋予居者至低密的宜居生活。匠心打造,建面约101-131m²阔景三至五房,建面约15-70㎡临街社区铺 ,建面约338-358㎡百变商务空间,火热销售,逐席递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