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每日网签|小幅上涨!广州12月02日新房成交294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7:26:51
摘要
环比上涨25%。

  乐居买房讯  12月02日,广州新房共成交294套,环比上涨25%,成交面积为31548㎡,环比上涨18%。

  数据显示,12月02日,广州全市11个区总成交量小幅上升,主力成交区域仍为黄埔,而上周涨幅最大的是增城;此外,仅有花都、南沙、从化、海珠四区存在不同程度的跌幅。

广州12月02日新房成交294套

  在各区方面,上周获得成交量冠军的是稳步上涨的黄埔,以123套的优秀成交量再度拿到了第一的位置,成交量环比上涨32%。

  第二则是昨日涨幅最大的增城,以61套的成绩与第三拉开了较大距离,成交量环比大涨110%。

  排名第三的是反超花都的番禺,成交数为38套,环比上涨41%。

  昨日,全市总成交量小幅上涨,交易市场在月初迎来了一波回升。

  天河突破了前日的0成交量,达到了3套,跌幅最大的则是海珠,昨日仅成交1套,环比下跌6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