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益市集”收官 7000余件公益宝贝的爱心接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4:53:07
摘要
通过践行低碳公益,龙湖倡导在日常生活中更健康、有责任的生活方式。

  11月20日,龙湖“益市集”活动正式开启。所有参与者将通过线下公益摊位、线上直播竞价形式捐赠对应金额,从而获得心仪宝贝。龙湖公益基金会将对捐赠进行3倍配捐(上限100万),全部捐款将用于欣芽计划,一起救助大病儿童。

  首届“益市集”活动已落地全国33个城市,覆盖龙湖的社区、购物中心、长租公寓、办公区等不同的业态空间,累计收到龙湖员工及客户捐赠的二手闲置公益宝贝7000余件,参与人数超1.2万,公益捐赠超37万元,龙湖公益基金会顶格配捐100万元。“龙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调动更多公益热情,汇集更多的公益力量。”龙湖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次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公益,就是希望能够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同时又能将闲置物品妥善处理,减少垃圾的产生,为绿色生活出一份力,这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一件事!”对于这场办到家门口的公益活动,广佛龙湖业主李女士竖起了大拇指。

  除了家门口的公益活动,在龙湖天街举办的“益市集“儿童画展同样引人注目。来自乡村学校的孩子们,通过绘画描述了他们五彩斑斓的内心世界。“准备买一幅回去,既能做公益帮助大病孩子治疗,也希望自己孩子看到后能够更加积极努力,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现场观赏画展的一位妈妈说到。

  在龙湖冠寓里,除了琳琅满目的公益宝贝和来来往往的爱心人士。针对城市新青年的生活习惯,冠寓专属策划了全新公益体验。

  在龙湖冠寓杭州奥体盈丰路店,租客可以通过捐赠15元即可享受3天外卖/快递到家服务或是体验3天温暖晚安短信/早起唤醒服务,在享受贴心冠寓生活的同时,更贡献了自己的点点爱心。

  同时,龙湖公益基金会联合爱佑慈善基金会,通过淘宝线上直播竞拍的方式,针对精选的公益宝贝,面向全社会进行公益竞拍。“汇聚五湖四海的力量,共同救助大病儿童。”跳动的竞拍价就像一颗颗的公益爱心,汇集了近5000位爱心人士的善意。

  “益市集”活动将征集的二手闲置物品以竞拍形式实现公益捐赠。通过践行低碳公益,龙湖倡导在日常生活中更健康、有责任的生活方式。“真没想过家里闲置的物品还能捐献爱心。”张先生在捐赠自己的闲置物品时表示:“之前想着扔掉闲置物品,觉得不甘心。参加了这场活动,既能减轻自己生活空间的负担,又能减少垃圾的产生,又能献出爱心,是一举三得的好事情!”

  迄今为止,龙湖面向员工、客户陆续组织了图书漂流、公益捐步、紫唇挑战等多项志愿者活动,落地全国60余城市,招募志愿者2500余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9000小时,吸引、汇集了众多社会公益力量。以“善待”之心更好地回馈社会。

  龙湖公益基金会(英文名:Longfor Foundation)是由龙湖集团发起,2020年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以“善待你一生”为出发点,围绕全生命周期,在助学兴教、关爱儿童、助老扶贫等领域,通过聚焦科学养育、儿童医疗、素养教育、职业教育等,让儿童拥有更加健康、快乐成长的机会,让少年有陪伴一生的习惯、兴趣和热爱,让青年有自我实现、追求梦想的能力,让老年人乐享晚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