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空间才是改善第一要义!龙湖越秀·傲云复式成改善首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4:52:01
摘要
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每个角落都精心考量,运用革命性3D SPACE拓展,居住空间不仅相当阔绰,而且相当实用。

  “可以改善,何必刚需”,刚需户型总要面临“换房”的问题,而换房成本越来越高,过几年又要经历换房的痛,代价太高。而改善房到底改善在哪?最重要的,当然就是空间的尺度。空间阔绰,才能算得上改善,才有生活品质。龙湖越秀·傲云阔绰复式户型,满足阔绰空间与品质生活需求。

  据悉,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每个角落都精心考量,运用革命性3D SPACE拓展,居住空间不仅相当阔绰,而且相当实用。做到大四房+两厅+三卫设计,更实现双套间,在空间尺度上,甚至连厨房和卫生间都毫不逊色。厨房预留有双开门冰箱空间,餐厅可满足8-10人同时就餐。为了令居家环境更舒适,「双钻」复式做到了“让想像实现”的生活+景观双阳台设计,超越市面上普通复式的单阳台设计;以108平米的复式户型为例,其二层洗手间面积可谓接近国际五星级酒店卫浴,面积与居家书房相当,容纳四人打麻将都不在话下。

  想要住得舒服,除了面积大之外,内在的户型设计也十分重要。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户型朝向、通风采光绝佳。单元蝶状布局,每一套都是边户。考虑到复式业主居住的私密性和品质感,可以实现多角度采光、多角度视觉享受,是追求改善型住家的优质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