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盘测评|美到自带滤镜!钦州海景房予你惬意度假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4:32:39
摘要
本期楼盘测评,聚焦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的滨海度假大盘——碧桂园红树湾。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您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会从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

  本期楼盘测评,聚焦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的滨海度假大盘——碧桂园红树湾。

项目概述

  碧桂园红树湾位于钦州市钦南区钻石海岸度假村南侧,三面环海,总占地面积约13万㎡,总容积率约2.9,规划户数5315户,在售建面约44-89㎡带装修高层和建面约104-117㎡康养聆海小院,价格约6500元/㎡。

适合人群

  碧桂园红树湾地处钦州滨海新城沙井岛片区核心区域,属于大型滨海康养项目,适合用于投资、度假、自住等购房群体。

产品特色概述

  碧桂园红树湾位于钦州市钦南区钻石海岸度假村南侧,总占地面积约13万㎡,总容积率约2.9,规划户数5315户。

  碧桂园红树湾的自然配套优势较为突出,项目旁边就是茅尾海海洋公园,不仅三面环海,且与4万亩国家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仅一路之隔,该红树林保护区同时承载384种动植物,业主还可享受红树林负氧离子的天然滋养,满足康养旅居的需求。

  目前,碧桂园红树湾在售建面约44-89㎡带装修高层和建面约104-117㎡康养聆海小院,产品选择丰富,无论是投资还是度假群体,都能找到对应需求的产品。

户型分析

  碧桂园红树湾主推建面约44-89㎡带装修高层和建面约104-117㎡康养聆海小院,户型产品选择较多,覆盖多类型购房需求。

  以建面约88㎡住宅户型为例。建面约88㎡三房两厅一卫户型,全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合理;南向二开间格局,房间采光效果较佳,室内空气充分对流。

  该户型带有通廊式宽景阳台,连接卧室和客厅,在提高空间使用率的同时,可270°观赏海景,最大限度开拓景观视野。U型厨房设计,烹饪动线流畅,实用便利。

  户内次卧带有宽景飘窗,视野通透,延展生活空间。主卧套房人性化设计,套内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应有尽有,保障业主生活的便利性和私密性。

交通出行

  自驾方面,碧桂园红树湾紧邻北部湾大道和安州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经主干道到达市中心约 15 公里,可畅达钦州主城区和各个板块。

  此外,项目直线距离兰海高速公路约6公里,通过兰海高速能快速接驳吴圩机场、福成机场和四合机场,通行交互便利。

  轨道交通方面,碧桂园红树湾可接驳钦州高铁站,该站点已与多个城市开通直达动车线,可畅达周边多个城市。

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上,碧桂园红树湾周边有大润发、自贸区、白石湖三大商圈环绕,近可享新城吾悦商业广场、年年丰购物广场、钦州港国际保税商品直销中心、恒基商业广场、长融世贸广场等商业配套,基本能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休闲配套方面,碧桂园红树湾与4万亩国家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仅一路之隔,该红树林保护区同时承载384种动植物,包括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弹涂鱼和招湖蟹,生态环境优美,业主还可享受红树林负氧离子的天然滋养。

价格分析

  在钦州市域内,碧桂园红树湾是难得的大型滨海旅居项目,目前均价约为6500元/㎡。

  项目打造有带装修高层和康养聆海小院,产品选择较多,且三面环海,近邻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生态配套方面优势突出。无论是从产品还是生态环境来看,碧桂园红树湾都是旅居、度假、康养、投资群体的不错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