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心置业依旧是楼市价值高地 广州中心四区哪里还有新房可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8 07:00:00
摘要
广州中心四区哪里还有新房可选?

  乐居买房讯 每一个大城市,都在不断向外扩张,四面八方都在积极打造一个又一个“新城”板块。

  2021年“房住不炒”的调控重压,一条条新政发布,挤出了广州楼市的水分,不少区域楼盘推新也变得低调了起来。但是中心区的楼盘却稳稳的顶住了压力,毕竟无论在哪座城市,中心区从来都是买房的首选,因为城市中心区的交通、教育、医疗和商业配套都有着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优势。

  中心城区从来不缺客户,这里人口最密集,居住需求也最集中,但土地资源却比较少,中心四区的全部新盘可能都不如其他单个区域的楼盘多。那如果想要在中心区置业,都有哪些楼盘可以选择呢?

  先来看看“履历光鲜”的天河区。过去10年是广州经济发展黄金期,GDP从1万亿飙升至2万亿,期间,天河全市第一的宝座,未有旁落。今年前三季度,全区GDP更超过4000亿,一骑绝尘。像珠江新城为核心的天河CBD、年轻人集散地的天河路商圈、新崛起的金融城等等板块都是广州现代化的代表。

  海珠区的面积和天河相差不大,但却是中心四区里江景房最多的区。在今年的十四五规划中,广州就明确指出:海珠要努力建成数字经济示范区、产城融合引领区、城央生态宜居区、文商旅融合样板区,构建“一区一谷一圈”新发展空间布局。

  众所周知,越秀新房不多,2020年越秀供应排名全市倒数第一。并且作为广州的教育强区,省级重点学校数量领衔整个广州,不论是学位数量还是实力都可见一斑。是众多家长理想的置业区域。

  因商业而发展兴旺起来的“西关”,用繁华载进了广州的历史,经历了上百年的兴衰更替,独具韵味,这也是“老广”一致认可的广州的中心。区内的白鹅潭商务区、荔湾文商旅活力区和海龙围科创区多个项目均已封顶,周围的楼盘更是十分畅销。

  推荐楼盘:保利天汇

  推荐理由:保利天汇项目整体占地面积超30万㎡,计容建筑面积约79万㎡。项目为大型综合体,包含住宅、写字楼等多业态产品。项目内部规划配建标准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等,配套完善。

  最新动态:保利天汇将推出五期组团,户型涵盖建面约90㎡2+1房、98㎡2+1房、103㎡2+2房、127㎡、131㎡3+1房,刚需改善均有选择。

  推荐楼盘:越秀·天悦江湾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1026号,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合生广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生活配套。

  最新动态:越秀·天悦江湾主推复式住宅,建面约112-130㎡南向三至四房户型,价格约8.5-9万元/㎡。

  推荐楼盘:世茂天越

  推荐理由:世茂天越与天河区珠江新城一路之隔,辐射广州珠江新城、二沙岛和老东山,不仅是广州交通核心/商圈中心/优质教育中心。

  最新动态:世茂天越目前剩余少量建面187㎡复式产品在售,现楼发售,均价约15-17万元/㎡。

  推荐楼盘:力迅西关雅筑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荔湾区中山七路与康王路交汇处,地处中山七陈家祠商圈,购物、美食等成熟配套,坐拥1、8号线陈家祠地铁站交汇,周边生活氛围浓厚。

  最新动态:力迅西关雅筑首推89-135㎡三至四房,均价约7万+/㎡,预计2023年9月收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