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11月25日广州3盘拿证 海珠单盘862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4:01:28
摘要
11月25日,广州单日发放3张预售证,合计新批房源889套。

  乐居买房讯 11月25日,广州单日发放3张预售证,合计新批房源889套。其中,获得最新预售证的楼盘是越秀·和樾府。旧证新货方面,中交·蓝色海湾、越秀·天荟江湾获得预售证。

  楼盘:越秀·和樾府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1444号

  最新动态:越秀·和樾府新领(自编号A1#)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11444号,户型为建面约140㎡四房,获批房源26套。

  楼盘:中交·蓝色海湾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00795号

  最新动态:中交·蓝色海湾旧证领新货,新领中交蓝色海湾自编8号楼,商业-4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00795号,合计获批1套房源,涵盖建面约598㎡商业。

  楼盘:越秀·天荟江湾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0548号

  最新动态:越秀·天荟江湾旧证领新货,新领自编B1、B2栋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10548号,合计获批862套房源,涵盖建面约14-142㎡商业单位、38-69㎡办公单位。

  以上为11月25日的新批房源预售信息,在置业一手新房时,购房者记得让开发商出具商品预售许可证文件,以保障自己的购房权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