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1广州白云发展新动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期待南沙再呈精彩
来源:乐居2021-10-16 17:45:25
摘要
未来,市房协将继续以“开放发展,互惠共赢”的姿态与大家一同共建美好。

  为助力白云区进一步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大都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各方单位的支持下,广州市房协于今年9——10月举办了“广州白云发展新动力”系列活动。

  10月14日,作为白云区域发展收官活动的交流沙龙在华远·云和墅天鹅艺术会所举行,现场包括专家学者、白云区房地产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在内的四十余人围绕区域房地产市场情况、未来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市房协执行会长陆毅提到,今年房地产行业承受了二十年来最大的压力,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的企业能像今天一样继续抱团,为白云的明天共同增添我们的一份力量实属难得!在他看来,当前房地产市场虽然暂时进入调整期,但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不断夯实,行业前景仍然是稳定向好的。未来,市房协将继续以“开放发展,互惠共赢”的姿态与大家一同共建美好,共同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房协副会长、华远地产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洪军分享了自己这两年在白云区做调研的亲身经历。他表示,豪宅营销不仅要“高大上”,同样需要“接地气”,只有通过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才能更好捕捉豪宅消费者的人群画像。

  对于未来市场发展趋势,他表示仍然充满信心:“用历史主义的眼光回头看这一年,绝不会是最难的一年,我们要保持信心,共同攻克这个‘寒冬’,同时也期待白云区能路通财通,未来更上一层楼!”

  市房协专家委委员、克尔瑞广佛区域首席分析师肖文晓以《置业白云正当时》为主题分享了白云区2021年1-9月的楼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1-9月白云区总成交套数有6134套,同比增长了34%,是近5年最高位,在中心五区中排名第一;成交均价约45266元/㎡,是中心五区的价格洼地。成交套数最多的板块依次是人和板块、同和板块、机场路板块、同德围板块、白云湖板块。最后他用白云楼市未来三大看点作为分享的总结:

  有地:2021年计划供应57宗商住用地;未来10年80条村将进行更新改造。

  有人:常住人口374.3万人,户籍人口112.72万人;10年增长152万人,年均增长5.35%。

  有为:1358战略规划;十四五期间,524个重点项目;1.67万亿投资额,超越莞佛全市。

  现场多位专家、媒体人员表示:今年见证了房地产行业最大的风浪,即使前路漫长艰难,也希望大家通过奋斗,都能“活下去”,还要“活的好”、“活的久”。他们对白云区的发展充满期待,认为旧白云地产的成功在于关注生活与民生,持续和不断完善的开发与运营;新白云地产需要强调产业、城市配套与环境的支持,希望这样的理念得以传承并坚持,祝愿白云明天会更好!

  在系列活动的尾声,10月13日、14日,由市房协多名专家委委员、会员代表组成的品鉴团参观了【五矿招商江天际】、【广州空港融创中心】、【新世界云耀】、【华远·大一山庄】。

  【五矿招商江天际】由五矿地产、招商蛇口、广州地铁地产联袂打造,项目位于白云区,为广州西岸江景人居启幕之作,涵盖1栋约150米天际超高层住宅、8栋高层建筑以及3栋商务楼和风情商业街。未来三地铁上盖,开启便捷换乘生活的白云滨江人居范本。

  【广州空港融创中心】选址于广州空港经济区核心位置中央商务区,距离白云机场直线距离约2公里,由融创、城投、空港建设政企三方共建,是广州空港经济区核心位置中央商务区的唯一在售项目,将打造为集会议、展览、商务、酒店、文旅、总部等一体的粤港澳大湾区临空标志性综合体。

  【新世界云耀】位居白云新城CBD黄金发展中轴轴芯,毗邻5地铁(规划)核心枢纽嘉禾望岗站,周边华附、培英等11所名校环绕,坐享50万㎡沉浸式公园商业综合体——云门New Park的多元业态。

  【华远·大一山庄】,项目以建筑世界的永恒为设计追求,建超乎想象的建筑艺术博览园。借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之际,“每一栋,世界仅一栋”的大师级作品,为全球塔尖人群定制专属的收藏级私人行宫。华远·大一山庄一共有22栋独栋,本季推出的全新艺术之作S13【景轩】首创高定国潮风,以此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随着交流活动的结束,为期一个多月的“白云发展新动力”系列活动也完美收官。在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在会员企业(富力集团、新世界中国,保利发展,华远地产、龙湖集团、融创中国、时代中国、五矿地产、越秀地产、中铁置业、佳兆业集团、旭辉集团、绿地香港)的大力支持以及专家、媒体的助力下,本次系列活动采取线上区域宣传、项目推广,线下高峰论坛、多场巡盘、沙龙互动等结合的方式,共探白云未来新机,合力推动区域发展再上新台阶,得到了业内广泛好评。

  广州市房协将在十月举办南沙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土地推荐会及系列宣传活动,联合政府有关部门、会员单位、专家媒体、各产业代表,对南沙区域发展进行深度剖析。

  下一站,南沙见!

  白云区购房手册

 

 

 

 

  (文章来源: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