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天猫抢买房优惠!白云双盘上线“一元秒杀一平”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07:00:00
摘要
白云双盘上线“一元秒杀一平”活动!

  乐居买房讯 你的年中福利,被天猫好房承包啦!

  7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夏季置业热潮。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重点来了!

  本次,广州有39个项目参与秒杀,涉及楼盘覆盖广州八个区域的当红项目。其中,白云有2盘加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分别是品实·云湖花城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

  其中,品实·云湖花城所在的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这个板块坐拥3000亩风光秀丽白云湖,北以流溪河为界,西至珠江西航道,东至机场高速,南至黄石西路,规划总用地面积28平方公里,定位为“数字中国”实践高地、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试验区、广佛同城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重点发展高端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新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数字创意六大产业。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已完成约6800亩土地征收,将改造7条城中村。其二是产业,这里是广深港澳科技走廊与珠西先进设施制造产业带的交汇之处,肩负广州IAB发展重任。可以预见,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又将是广州新起的大经济IP。

  2018年底,广州地铁摘获白云湖车辆段首宗地(即今天的品实云湖花城)楼面地价约1.48万元/平方米。品实云湖花城由广州地铁+珠江实业集团联合打造,占地面积超22万㎡,共分四期开发,规划户数约4744户,社区内拥有图书馆、文化室、阅览室等配套,项目周边有群星幼儿园、大朗中学(省一级)、石井城市广场、石井人民医院等,业主生活便利。目前,品实云湖花城主推2期建面约70-141㎡三至五房,均价约3.8-4.5万元/㎡,预计2024年6月交楼。

  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所在的小坪村板块,位于白云区中部,历史悠远,其东南至棠涌村,西至石槎路,北至黄石西路,紧邻广州白云火车站,地理位置较为优越。

  白云城市规划正在把百年小坪村推向蜕变新生的舞台,而在佳兆业集团的带领下,小坪村旧改跑出了加速度。2018年12月,佳兆业以总价742600万元+866700平方米竞配建面积成功拿下小坪村旧改项目,2019年7月,复建地块便已完成清拆并奠基动工。

  佳兆业集团携手小坪村共建的百万级旧改综合体,正是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将从产业导入到改善生活,完善城市配套,全方位、立体化推动区升级发展,打造成广州城市更新先进示范。

  整个项目总占地约42万㎡,总计容约162万㎡,集高品质住宅、大型商业中心、岭南风情商业街、写字楼、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项目邻近棠溪火车站,双地铁上盖,出门即地铁8号线北延线小坪站和12号线南航新村站。教育配套上,项目还配建有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完全中学,12年制完全教育。据悉,项目预计首期将推出5栋住宅,具体户型涵盖建面约79㎡2+1房、88㎡2+1房、113㎡3+1房、123㎡4+1房,开盘时间与价格待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