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悦江山房源存货少于百套,拼手速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0 14:22:10
摘要
【龙悦江山】117-128m²大四房,顺应时代“大趋室”,收官清盘在即,逐席递减!

  当一个时代的趋势来临,每个人都想成为站在风口的那位,攀上大趋势的列车,紧跟住时代的步伐。抓住趋势,在买房置业中的体现,尤其明显。每当一个置业风潮的火热,每当一个产品销售的火爆,背后往往与时代的大趋势紧密相关,趁着大趋势的东风,价值也随之飞跃。

  近来,大四房势头正旺,伴随着众多置业者纷纷把目光投向龙江城芯。【龙悦江山】大四房的火热,也表明了置业者的首选城芯四房目标。

项目现场人气图

  三孩时代

  紧握城芯学府四房

  开放二孩之后,三孩时代又接踵而至,时代的大势所趋下,四房也成了大【室】所趋!四房以更多的空间,更大的面积,给孩子一个更惬意舒适的成长空间,因此也成了当下的置业热门。

  【龙悦江山】大四房,成功接轨时代大趋势。不仅如此,周边省级学府环伺,也给准备二孩、三孩的家庭更好的优质教育保障——社区内配建龙江中心幼儿园在9月份即将开学,举步省一级龙江中学,龙江实验学校,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更好的保驾护航。数据来源:广东省教育局官网

项目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为准

  政策收紧

  全能四房一步到位

  伴随着房贷收紧,银行利率上调(信息来源:佛山房产网),选择四房成为当下热门的“大趋室”。选择大四房,不仅可以减少换房波折,节约置换成本,更是能够满足成长型家庭的一切所需,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孩之家、三代同堂,都可以从容居住。

  【龙悦江山】于设计大四房之初,便充分考虑到不同家庭的人居空间需求,全南朝向,采光通透,奢阔的主次卧,空间尺度从容,一步到位一生的置业需求。

  城芯四房

  聚拢繁华醇熟资源

  城市向上,生活向芯。【龙悦江山】占据龙江城芯地段,坐享醇熟配套,汇聚龙江板块商业、交通、教育等配套资源——紧邻四大商圈 ,联塑领尚汇(规划中)、大润发、奥园以及盈信商业广场,约1km近享广佛江珠城轨(规划中)肇顺南深轻轨,佛山地铁1号线南延线(规划中)。数据来源:顺德区人民政府网——关于《龙江镇中心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前公示

  如此繁华的生活境界,城芯大四房更是成为热门的“抢手货”。目前【龙悦江山】即将迎来收官 ,仅余少量城芯房源,欲购从速。

项目鸟瞰效果图

  奢阔四房

  奢享美好人居生活

  C户型 建面约117m²全能3+1房

户型装修示意图

  · 阔境揽景双阳台,一处晒衣服,一处晒生活,俯瞰观园,远眺观景,舒畅身心。

  · 奢华3+1房大气布局,满足三孩时代、三孩时代的全面需求。

  D户型 建面约117m²轻奢3+1房

户型装修示意图

  · 阔绰会客横厅,堪比“墅级”产品空间,享受奢阔空间,心境自然更加豁达。

  · 全能3+1房,时代大“室”所趋下,适配家庭各个阶段需求。

  F户型 建面约128m²奢阔3+1房

户型装修示意图

  · 约6.1米奢阔观景阳台,开阔更加视野,于此观景自然身心舒畅。

  · 四开间全朝南,充分拥抱阳光,享受日照,让居住带来更健康的生活享受。

  【龙悦江山】117-128m²大四房,顺应时代“大趋室”,收官清盘在即,逐席递减!抓住入主城芯最后机会,敬请把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