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交通先行融湾入圈 肇庆高新区的强大潜能正被激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4 18:22:26
摘要
春江郦城全新95㎡正在火爆登记中,67㎡南向两房、86㎡三房双卫也同步销售中。感兴趣的客户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了解更多详情。

  交通作为城市发展的大动脉,其关键作用早已被充分论证。作为紧邻广州和佛山两大万亿级城市的肇庆高新区,近年来随着交通线网不断完善,依托核心城市带来的庞大需求与发展动能延伸,正迎来一轮翻天覆地的全面变化。

  早在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的提出,将肇庆高新区纳入湾区发展的核心蓝图,这支大湾区共同谱写的协奏曲已然奏响;2020年6月,《广东省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正式将肇庆纳入广州都市圈,共同构建四万亿级城市群;今年4月,广佛肇高速宣布全线通车,从肇庆高新区出发,经广佛肇高速不到一小时即可到达广州,加上已开通的广佛肇城际路网……融湾入圈,通过交通的发展,肇庆高新区已进入广州都市圈“1小时城市”模式。

  在交通路网连点成线、织线成网背后,今年一季度肇庆高新区GDP较去年同期强势增长32.1%,增速跃居全市第一。新能源及汽车制造企业纷纷加码,前有新能源汽车明星企业小鹏汽车,后有120亿投资的锂电池巨头宁德时代和50亿投资的中车交通大湾区超级星舰工厂,巨头带动之下,千亿产业链正加速形成,其潜力引爆之快可谓超乎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区域发展动能不断累加,资金、人口、产业正加快流入引发越来越庞大的居住置业需求。而对比广佛热门置业板块增城、三水等破万的房价,肇庆高新区仍处于价格洼地,在高起点,高规划之下,位于高新区生态科技特色小镇心脏位置的「金嘉龙湖·春江郦城」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资料显示,在地理区位上,「金嘉龙湖·春江郦城」位处广州西肇庆国家高新区核心发展片区,坐拥“3高速1城轨”的快速路网,通勤效率更高。从项目出发约100米即上高速,连接珠三角环线、广佛肇高速、二广高速,可快速通达广州,而随着广佛肇高速年内全线贯通,从肇庆高新区到广州的里程更是缩短至约50公里。而通过乘坐城轨,从高新区出发1站可达佛山,快线2站可达广州越秀。

  除了优越的区位条件,「金嘉龙湖·春江郦城」在产品力上的造诣也令人惊叹。为广府家庭量身打造的95㎡三房双卫全优户型,同等面积多一卫,实用性和性价比远超大部分同面积段产品,受到众多置业买家的高度好评。作为最受二孩家庭喜爱的三房户型,能够充分满足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分居需要,孩子之间能各自拥有独立的空间互不打扰,学习和生活能够实现更好的和谐相处。

  不仅于此,双卫配置一方面充分保障了主卧套间的私密性,也让居住体验更显舒适尊贵。该户型还采用南北通透的宽敞客餐厅设计,客厅南向直出阳台,餐厅北向拥有超大开窗,两面采光赏景俱佳,空间更显大气。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客厅,三开间朝南设计让主次卧也同样实现南向布局,采光更为充沛,相比市面上部分只有主卧朝南的三房户型,无疑拥有更多的阳光和舒适居住体验。

  目前,春江郦城全新95㎡正在火爆登记中,67㎡南向两房、86㎡三房双卫也同步销售中。感兴趣的客户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了解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