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花都区府再添新品 颐安·俪都府预计7月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07:00:04
摘要
花都再添一全新项目——颐安·俪都府。

  乐居买房讯 近日,花都再添一全新项目——颐安·俪都府。该项目地处广州花都融创乐园东侧,属于花都区府板块,坐享成熟的商业和文旅配套。颐安·俪都府项目是颐安集团在广州打造的首个项目。

  可能广州购房者对颐安集团不太熟悉,据了解该开发商是深圳一家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已有二十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开发了缤纷系列产品,如缤纷年华、缤纷时代、缤纷假日家园等高端楼盘,足迹覆盖广州、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惠州等核心城市。

  颐安·俪都府项目占地面积约78986㎡,建筑面积约389000㎡,分为两期建设。其中,首推的一期合计规划有1957套房源,首推户型涵盖建面约89-116㎡三至四房单位。

  在交通方面,颐安·俪都府毗邻城市主干花都大道,快速接驳许广高速、机场高速等交通路网,可到达白云、越秀、天河等中心城区。轨道交通方面,颐安·俪都府紧邻新白广城轨的花城街站,2站可串联广州北站TOD及白云机场。此外,还再规划中的地铁18号线也预计设置花城街站,链接棠溪TOD、珠江新城CBD等广州核芯商务区。

  在配套方面,项目与融创文旅城为邻,坐拥融创茂、广州融创乐园等大型文旅配套。

  而商业配套主要是周边五公里范围内的达来又来、广百新一城、大润发、骏壹万邦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医疗配套则有花都区人民医院新院(规划中,距离约2公里)、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花都院区(规划中,距离约3.5公里)以及距离五公里左右的中西医结合医院,也是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硬件设施最完善的三甲医院。

  在教育方面,颐安·俪都府周边2公里范围内覆盖36班小学以及45班9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还近邻花都平步幼儿园、黄冈实验小学花都区第一中学、华南师范大学万华学校(在建)等多所学校。

  除了外在的区位以及配套优势外,项目内部首创约2.8万㎡剧场式园林,绿化率高达35%,与此同时联袂国际园林巨头(SED新西林)倾情打造,门庭水院、林荫水院会客厅、度假泳池、梦蝶乐园等等,一环健康跑道串联4大主题、9大园林功能空间。

  颐安·俪都府首推户型为建面约89-116㎡三至四房户型。其中建面89㎡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经典竖厅布局,实现动静分区;客餐厅一体化设计,一家人可以聚餐、看剧、倾谈,享受欢聚时光;约4.7米的阳台可以观景、邀友畅谈,享受休闲时刻;朝南的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和望园大飘窗,给予身心双重休憩。

  建面约99㎡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户型整体格局方正通透,动静分区;U型厨房,动线合理便捷,恣意烹饪时光;阔绰阳台连接客厅和一间次卧,提升整体采光以及观景体验。

  建面约116㎡四房两厅两卫布局,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清风、阳光自然入市;敞亮客餐厅,交友聚会、家人共聚更宽阔;约6米的景观阳台,观景体验佳;主卧最大270°的大飘窗,观景、品茗或者阅读,悠享岁月。

  目前,颐安·俪都府已经在花都广百来又来开放城市展厅,预计7月份正式开放营销中心,有兴趣的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