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268㎡只做四房!这样的大平层产品谁能不爱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07:00:09
摘要
268㎡只做四房,搭配私人泳池与空中庭院,如此奢阔的大平层产品究竟还有哪些亮点?

  乐居买房讯近日,潮州万达城曝光项目最大户型建面约268㎡四房户型图。图片一经流出便引起小编的注意,268㎡只做四房,搭配私人泳池与空中庭院,如此奢阔的大平层产品究竟还有哪些亮点?本期户型解读我们就来盘一盘。

  玄关入户 搭载室内泳池

  玄关入户起到视觉屏障作用,保护主人的私密性。可以避免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不至于开门见厅,入户处也可设立独立式储藏间、旋转鞋架、多功能挂钩等,实现强收纳。室内泳池不仅整体提升可观赏度,也可满足业主日常居家游泳健身的需求,尽显生活品质。

  三厅设计空间灵动 岛台式厨房动线流畅

  全屋以大横厅的布局减少纯过道的空间,保证更大的采光面和更好的通风效果。同时客厅配备开放式书房,空间灵动,可根据居者的需求进行区域改造。岛台式厨房明确划分洗涤区、烹饪区及储物区,保证空间的充分利用。在岛台式厨房中,优化后的烹饪动线更显流畅,可以实现“掌勺人”下厨时与家人的零距离沟通,让烹饪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全家人都能参与进来的生活艺术。

  双套间四房 完美容纳三代同堂

  以玄关-泳池为轴芯,设计了左右分离的两个独立居住区。这样的设计在改善置业的需求中是非常吃香的,可实现三代人的生活分区,即使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也互不干扰。主卧搭载独卫与步入式衣帽间,私密度高,起居便利。次卧同样配备单独卫生间,即便是最小的卧室也搭载精致飘窗,保姆房搭载生活阳台,起居便捷。

  270度空中庭院 大平层专属

  潮州万达城此次亮相的最大户型,270°的L型超大阳台是一大亮点。立足于实用空间与新潮审美的基础上,糅合创新性与科技感,搭配阳光茶室将阳台直接升级为“空中庭院”,入住体验感瞬间拉满,尽享大平层产品独有的舒适度。

  小结

  整体来看,这款建面约268㎡户型,十分合适改善置业的买家,体验感在大平层产品中也很出众,独立双住区、270度空中庭院、室内泳池等都是户型亮点。而且全屋动线清晰,方正实用,不像很多大平层单位为了突出设计感动线紊乱,功能分区也很明显,不存在多余浪费的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