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18热力好房节 圆你“单身贵族”公寓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3 14:16:42
摘要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已经为你考虑周全。

  乐居买房讯  大部分年轻人心里都会有一个“公寓梦”。没有父母的唠叨和舍友的打扰,在小巧精致的温馨小窝里,做自己喜欢的事,享受着静谧的自我空间,成为最会讨好自己的“单身贵族”。

  购买“单身公寓”更像是学习自我独立的体现。公寓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门槛低,大部分年轻人拼搏几年就可以入手。购买后可以选择自住,或是转租用作民宿,作为人生中的第一笔投资,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学习理财的机会。

  自由百变也是公寓的一大亮点。公寓空间较小,装修成本较低,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不同的风格:迪士尼公主风、黑白灰霸道总裁风、孤独星球风、动漫“爷青回”风……平日里看似荒诞的风格,装饰在公寓中却一点也不违和。

  购房者在享受自主创作装修的同时,还能积累相关的经验,日后过渡到其它新房的时候,能避免掉入各类陷阱。

  除此之外,单身公寓最名副其实的特点就是“私密性”。下班回家,窗帘一拉,即刻享受自由的独处时间,摒弃多余的无用社交。公寓可以是你的学习教室、创业工作室、休闲娱乐厅、美食研究所……更重要的是,独自生活可以学习如何照顾好自己,只有学会爱自己,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当然,虽然公寓不乏优点,但部分消费者却认为公寓的性价比并不高:产权年限少、不通风、日照时间短、不保值等等。其实,无论什么类型的产品,都有AB两面、优势与劣势并存,这就要求购房者掌握如何挑选优质公寓项目的技巧。

  比如,项目自身的品质属性:是否由名列前茅的知名开发商建造,项目产品力水平是否得到行业认可,是否有负面维权报道,口碑美誉度如何……

  再如,项目所在板块是否为热门区域,周边交通、医疗、学校配置是否完善,有没有升值潜力……

  是不是听到这里已经有些头大?没有过多的精力来研究可怎么办?不用担心,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已经为你考虑周全。

  推荐项目:越秀·星汇海珠湾

  越秀·星汇海珠湾位于海珠的广纸板块。该板块得益于望江+配套齐全等优点,与同为广州三旧改造的三大明星项目广钢、广船板块相比,广纸发展得相对更宜居,还已引进两所省一级名校、旁边的石溪村旧改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城市面貌将更加完善。

  在交通方面,目前越秀·星汇海珠湾1公里范围内有广佛线的燕岗站,7站可达佛山的金融高新区,通过接驳,6站到广州珠江新城CBD,未来板块还将开通地铁11号线,该线路为广州市区大环线,当中的南石路站就在项目旁。此外,越秀·星汇海珠湾邻近工业大道中,往北接驳内环路进入荔湾老城区,往南接驳广州环城高速通达整个广州市区,路况较好,通勤效率较高。

  在商业配套方面,越秀·星汇海珠湾2公里范围内有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乐峰广场和燕汇广场;3公里范围内有富力家信商业中心、广百新一城和海珠人气商圈江南新地商业街。

  越秀·星汇海珠湾目前在售的为建面约49-79㎡复式商服类产品,但整个广纸板块,在售新盘已甚少,且价格偏高,对于看中生活便利度、居住舒适度的群体来讲,其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这样的产品你心动吗?

  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好房节主会场定期更新云主题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用户点击“单身公寓”标签后,就能看到天猫大数据推荐的所在城市热门公寓项目,轻松获取最新最全面的楼盘动态,成为个人置业决策的重要参考。

  除“单身公寓”外,云主题导购还囊括“三孩时代”“改善必看”“安家公园旁”等标签,较好覆盖了购房者的各类需求,帮助购房群体高效、便捷选到心仪的好房子。(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