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忆百年峥嵘 共逐中国梦金科全国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唱响大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9 14:38:32
摘要
悠悠匠心,谱写新时代下的人居进程;金科之红,让城市更具人文情怀。未来任重道远,金科华南愿以赤诚之心,始终与湾区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

  10座城市,近百家童声合唱团,一曲曲激荡人心的经典红歌,鸣响心中的那抹红色。

  近日,由金科集团主办的“红星闪闪放光彩”全国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启幕,公司根据党史选取了最具代表的十座红色地标城市作为活动落地地点,回顾党史、致敬历史。改革开放前沿、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的深圳就是其中一处。

  01.

  峥嵘岁月,湾区当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值此之际,金科华南以一首原创歌曲《湾区红》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借此表达金科人对党的关怀与爱护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湾区大好河山的深情。

  唱 一个红色的梦,湾区创新正浓

  如同万千江河向海澎湃翻涌

  唱 一个红色的梦,湾区少年逐风

  翱翔天高海阔

  一湾碧波涌,两岸架彩虹;千年岭南风,百年思峥嵘。

  人间一抹红,屹立如劲松;南粤逐梦时,湾区正当红。

  纯粹的童声传颂过去的岁月峥嵘,回眸百年珠江潮涌,述说南粤激荡的改革开放沧桑巨变,感受湾区发展的澎湃动力,礼赞百年共逐中国梦。

  02.

  回望党史,追寻初心

  百年时光浩浩荡荡,百年党史更是一部不断创造辉煌业绩的奋斗史。

  作为中国近代民主革命策源地、改革开放前沿地,无论是中国近代革命艰苦卓绝的奋斗,还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广东都在其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痕迹。

  那些杰出的先行者们,为这里播撒下真理与革命的火种,让这里成为最早觉醒的一片土地。从1921年春,广州共产主义小组宣告成立,成为国内最早建立中共党组织的六个地区之一;1923年6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成为大革命的策源地;到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武装发动广州起义;再到1934年中央红军长征过境粤北,广东成为“万里征途第一站”;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华南成为三大敌后战场之一......

  民族救亡的恢弘史册上,红色精神与力量,不仅砥砺现在,也将烛照未来。

  03.

  砥砺筑梦,起航新程

  进入新中国,百废待兴。从1949到1978年,自力更生的广东建立了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一切铮铮向荣。

  进入改革开放,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的广东,犹如奔腾不息的珠江潮,年复一年,以不可阻挡之势,向前奔流。而中国经济特区建设成功典型的深圳,已然走过40年艰难曲折而又充满神奇的光辉历程。

  深圳蛇口开山炮的轰鸣仿佛还在耳畔回响,邓小平同志“不改革就是死路一条”的铿锵话语仿佛仍在心头荡漾……凭借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历史担当和“只争朝夕、排除万难”的实干精神,深圳由一个小渔村迅速发展成一座欣欣向荣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成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历史见证者。

  接力改革开放,如今粤港澳大湾区联动九城,创新发展,建设热潮澎湃而起、欣欣向荣。湾区热土之上,机遇涌动、活力迸发、万千聚焦,它正以惊艳世界的中国速度,与时代对话,叙述大国崛起的伟大故事。

  比肩国际一流的湾区赛道,实现梦想的应许之地。无数年轻人不远万里奔赴于此,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属于自己的“春天故事”。

  04.

  红星闪闪,童声颂爱

  华南金科的少儿合唱团在改革开放特区城市、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深圳,走过矗立着邓小平塑像的莲花山公园、改革开放纪念馆、红领巾广场、市民中心……以童声演唱《闪闪的红星》、《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春天的故事》等系列歌曲,歌唱伟大中国共产党,传颂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美好生活的变迁。

  时代童音传声山河万里,这是金科人对中国、对中国共产党的表白,也是传递“美好你的生活”企业初衷的表现,以青春、昂扬的旋律,用声音与城市共鸣。

  其实,早在2019年,金科就以“歌唱美好,童声颂祖国”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百年征程,而今再继续。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金科期待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参与进来,把美好的青春汇入时代发展进步的洪流,把闪光的足迹镌刻在成长之路,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风吹花开百年梦,今朝盛世阅中华。

  05.

  湾区美邻,美好上映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始终以一颗赤子之心,与湾区共生长、与城市同繁荣。

  在公司“三圈一带”的战略背景下,2017年金科由佛山切入首进华南,强势进驻粤港澳大湾区市场。2018年,金科将“深耕华南、拓展海西、布局大湾区”作为区域主要战略目标,计划重点拓展湾区城市。3年多的时间,便已进驻广东广州、佛山、惠州、汕头、韶关、茂名及福建福州、泉州8个核心城市,布局开发了19个优质项目,发展势头强劲,并成功打造广州金科·博翠明珠、佛山金科·博翠天下、汕头金科·博翠府3个博翠系产品,且在当地口碑不俗。

  与此同时,金科华南将“金科式美好”传承,坚持家是美好生活的根本,社区是美好生活的延伸,践行温情的社区文化和塑造美好生活方式。

  从2019年,“‘歌唱美好,童声颂祖国’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到“‘向东方,为祖国奔跑’金科博翠杯•25000里万人跑步赛”携手亚洲飞人苏炳添共同为祖国奔跑,倡导跑步及健康生活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诚意献礼,为社区文化灌满正能量;到如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红星闪闪放光彩’金科全国第二届儿童合唱节”......

  从更多维的角度,打通金科华南与业主之间的桥梁,一起构建有温度的社区文化,让邻里间的感情于此升华,这是金科华南传递爱是最长情的表达。

  悠悠匠心,谱写新时代下的人居进程;金科之红,让城市更具人文情怀。未来任重道远,金科华南愿以赤诚之心,始终与湾区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