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鹏瑞开发!光明大街旁,光晟龙钻旧改专规获批
来源:乐居城更2021-04-16 13:11:22
摘要
4月9日,光明发布了关于《光明区光明街道光明大街光晟龙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的公告。 该公告内容显示,《光明区光明街道光明大街光晟龙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2020年第35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告。

4月9日,光明发布了关于《光明区光明街道光明大街光晟龙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的公告。

该公告内容显示,《光明区光明街道光明大街光晟龙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2020年第35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告。

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东临规划文翠街、南临光明大街、西临规划建昌路、北临规划翠辉路。

据悉,该项目更新单元用地面积20091.7㎡,拆除用地面积17254.8㎡,开发建设用地为13191.0㎡,规划容积87060㎡,规划容积率6.6。

由**豪宅“深圳湾1号”的开发商鹏瑞地产负责开发。

其中住宅55480㎡(含保障性住房18440平方米),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合计24930㎡(含商业文化设施不低于1250㎡),公共配套设施6650㎡(含12班幼儿园3200㎡、占地3600㎡,社区服务中心400㎡,社区警务室50平方米,社区管理用房300㎡,地下公共充电站700㎡,文化活动室1000㎡,社区级公共配套用房1000㎡(规划功能为文化活动室),另配建社区体育活动场地占地面积800㎡。

根据专规图介绍,该项目由1栋45F住宅商品房,1栋45F安置房,1栋49F保障房,1栋27F办公楼,1所幼儿园,以及部分商业组成。

(此前草案公布图片)

关于开发商

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老城更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深圳市盛瑞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45%,深圳市盛瑞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深圳市鹏瑞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鹏瑞集团以深圳**豪宅楼盘“深圳湾1号”的开发商在房地产市场上打响名号,于2018年1月正式成立鹏瑞城市更新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目前拓展项目辐射深圳多个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重点一二线城市等,拥有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土地储备量不断增加,规划三年内拓展新项目土地面积约300-600万㎡,通过3-5年的快速发展,在深旧改项目有盐田恩上村项目、盐田中青路项目、光明光晟龙钻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