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令人向往的院落生活 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圆“天地院落”不容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6:51:59
摘要
云峰原著面向终极改善客户量身打造的叠院,三大升级颠覆院落居住体验。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林语堂笔下的闲雅院落,让人心生向往。放眼广州市面上的低密院落,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凭借优异的产品和性价比,自开盘便受到市场热捧。

  云峰原著作为目前科学城板块乃至广州主城都难得一见的46万㎡纯改善低密住区,约30分钟车程可直达珠江新城CBD,拥揽优质城央资源。此外,云峰原著首创将住区循香雪山脉而建,顺势而为,让每一户都能在天然的屏障下,与自然融为一体;更以超高标准精雕细琢超5万㎡叠水园林景致,与一线山景交相辉映;精心打造的“三水五园”实现四季不同、移步换景的效果;利用依山而建的高差打造蜿蜒曲折的林中水链,顺流而上更有不同美景,营造出进山、探谷、遇林、见居等渐入山景的体验。

(示意图)

  云峰原著面向终极改善客户量身打造的叠院,三大升级颠覆院落居住体验:精简南北立面实墙面积,加大玻璃采光面,开窗率高达44%;约6米挑高客厅、近9米南向观景露台,实现有限空间的再拓展;整层观山主卧配270°观山全景观落地窗、双衣帽间等实现尊贵感;更配备约5.8米高差双私家庭院,父母的菜园、先生的鲤鱼池、妻子的花园和孩子的乐园都能在此得到满足。

(示意图)

  感兴趣的置业者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了解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