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火爆开场!龙湖当代·春江悦茗MOMΛ营销中心开放受热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6:49:29
摘要
目前龙湖当代·春江悦茗MOMΛ的VIP登记已进入倒计时,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首开的最佳时机。若想了解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更多动态资讯,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持续追踪。

  2月27日(上周六),龙湖集团及当代置业首进清远的全新标杆作品龙湖当代·春江悦茗MOMΛ正式亮相,这也是广清新城唯一的双轨枢纽作品。开放两天VIP登记已破160组,一跃成为市场大热的品质红盘。

  为何春江悦茗MOMΛ备受市场的关注?市场人士分析,一方面基于项目地段优势可谓****,有着“双轨交汇+超级文旅IP”的双重加持;另一方面,则是打造了广清新城相当罕有的60-100㎡超实用洋房。

  资料显示,龙湖当代·春江悦茗MOMΛ位处广清新城两大经济动脉的交汇核心-银盏站,步行200米即达。作为板块内唯一的双轨枢纽,银盏站是广清城轨最有价值的站点,1站到广州,无缝链接机场、北站、棠溪TOD 3大枢纽,通达广州及湾区各地;乘磁悬浮2站即达全国第三座超级文旅乐园——清远森林王国。作为规模9倍于番禺汉溪乐园的旅游度假胜地,清远森林王国将打造3大板块,涵盖超大珍稀动植物乐园、华南虎放养基地、草原历险项目、四大主题酒店等,从投资额、规模、客流及经济效益等,均远远领先于番禺汉溪、珠海横琴乐园,未来享3000万客流商机。

  除了优越的交通及文旅优势,春江悦茗ΜΟΜΛ在户型设计上也相当亮眼,特别为广清客户量身打造建面约60-100㎡精工洋房,同等面积利用率更高,户户皆边套,而且入手门槛低,不限购不限售,无论自住度假或资产配置都相当合适!

  目前龙湖当代·春江悦茗MOMΛ的VIP登记已进入倒计时,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首开的最佳时机。若想了解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更多动态资讯,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持续追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