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格局佳区位优势明显 广州西人居新品成香饽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6:45:51
摘要
春江郦城全新95㎡正在火爆登记中,67㎡南向两房、86㎡三房双卫也同步销售中,首期5万起,日供63元,不限购不限售。

  优质的区位和配套格局向来是置业者考虑购房时的首要因素,传承龙湖28载筑家经验,凭借其独到的“产品技法”和优越地理区位,位于广州西肇庆国家高新区的「金嘉龙湖·春江郦城」已然成为广州西人居新品中的香饽饽,受到二孩置业家庭的广泛关注。

  据悉,「金嘉龙湖·春江郦城」位处广州西肇庆国家高新区核心发展片区,是整个片区罕有的三校环绕住区,步行范围内有私立教育名校华师附、公立龙湖小学及社区幼儿园(规划中)。楼盘紧邻校园,学区氛围浓郁,三校环绕之下,家长不用在工作与接送之间忙碌奔波,只需迈出家门便能安安心心将孩子送进校门。

  此外,楼盘坐拥“3高速1城轨”的快速路网。从项目出发约100米即上高速,连接珠三角环线、广佛肇高速、二广高速,最快20分钟到广州,,而随着广佛肇高速年内全线贯通,更有望40分钟速达白云。

  资料显示,该项目近期亮相的95㎡户型采用了罕有的三房双卫全能格局,同等面积多一卫,实用性和性价比远超大部分同类产品,受到置业者的高度好评。作为最受二孩家庭喜爱的三房户型,能够充分满足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分居需要,孩子之间能各自拥有独立的空间互不打扰,学习和生活能够实现更好的和谐相处。

  与此同时,双卫配置一方面充分保障了主卧套间的私密性,也让居住体验更显舒适尊贵。该户型还采用南北通透的宽敞客餐厅设计,客厅南向直出阳台,餐厅北向拥有超大开窗,两面采光赏景俱佳,空间更显大气。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客厅,三开间朝南设计让主次卧也同样实现南向布局,采光更为充沛,相比市面上部分只有主卧朝南的三房户型,无疑拥有更多的阳光和舒适居住体验。

  目前,春江郦城全新95㎡正在火爆登记中,67㎡南向两房、86㎡三房双卫也同步销售中,首期5万起,日供63元,不限购不限售。感兴趣的客户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了解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