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富力创新营销再放大招!“现货宝”震撼上线 85折购现房你心动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0:00:05
摘要
富力“现房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三重钜惠好礼等你来!

  他来了他来了他又带着购房钜惠来了!

  继牛年春节“犇犇安家”计划之后,富力集团又放大招啦!3月1日起,富力集团“现房节”火热来袭,涵盖特惠房源专区的“现货宝”震撼上线,带来了3千万购房补贴、85折购房优惠等惊喜福利,霸气“宠粉”!

  而当下楼市“小阳春”即将到来,富力紧跟市场行情,率先打出了富力“现房节”一大营销王牌,让购房者买房无需等待,即买即入住。

  2021年全国楼市普涨

  现房是抵御通胀的利器之一

  众所周知,相比于往年的春节楼市淡季,2021年在“就地过年”政策的影响下,看房需求不减反增,各大开发商也顺势推出“新春不打烊”营销活动,因而楼市活跃度上升也在情理之中。

  据统计局官方数据,2021年1月份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加速,二三线城市也是普涨,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上涨0.4%,涨幅比上月均扩大0.3个百分点。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和0.3%,涨幅比上月均扩大0.1个百分点。

  看到这里,可能有些网友就有疑问了:为什么明明新闻报道银行放贷收紧,而房价却仍在普涨?

  其实从全国来看,实际上只有少数城市少数银行或因贷款需求井喷,而延缓了发放贷款时间,从而造成了一种放贷收紧的错觉。而据央行数据显示,全国房地产贷款不仅没有收紧,甚至还在放松,2021年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3.58万亿元,同比多增2252亿元。

  全国人民币贷款呈上升趋势,说明了经济市场正处于增长阶段,未来房价仍会坚挺。而近日,美国再次印发1.9万亿纾困资金救市,全球经济大放水,物价“水涨船高”已成事实。

  那么该如何抵御通胀?买入现房,即买即入住,即买即坐享收益,或许是跑赢通胀的选择。

  富力顺势上线“现房节”

  看得见的美好住宅 安家无需等待

  在此经济背景下,富力再次踩准市场需求,特地推出“现房节”一重大营销战略,引领市场风向。可以说,富力作为综合实力领先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自1994年成立以来,每一次营销战略布局,均精准命中市场发展“鼓点”。

  2021年初,在全国各地响应“就地过年”的政策号召下,一二线城市就地置业需求明显上升,富力集团精准洞察到市场需求变化,重磅推出“犇犇安家”计划,以最高享万元购房补贴、十天付全款享额外85折以及旧业主再认购最高享5折三重牛礼,助力购房者圆“安家梦”。

  可以看出,富力集团的创新营销策略既紧跟市场需求变化,又贴心站在购房者角度,释放大额优惠,让利消费者。而本次富力集团上线的“现房节”,打出“现房+特惠”组合拳,让购房者置业更安心,更优惠。

  相比于购买期房,现房的优势,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首先,现房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家,房子可实地考察,房屋质量一目了然,安家更安心;其次,现房收房无需等待,即买即入住,即买即坐享收益,这点对于新婚夫妻和有适龄子女入读需求的家庭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再者,现房已经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周边商业、医疗配套完善,生活便利。不过拥有如此多优点的现房,其价格一般也会更高,让很多购房者“望而却步”。

  而富力集团深谙购房者心理,特推出“现房特惠”专区,三重钜惠好礼一步打消购房的顾虑,助力购房者美好安家。

  第一重好礼:总额3千万购房补贴壕派

  即日起,上富力“现货宝”,即可抢富力集团壕派的总额3千万购房补贴券,线上抢券,方便快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第二重好礼:全线钜惠额外85折

  在活动期间,购房者认购富力“现货宝”上参与活动的项目,即可额外再享85折优惠,打折省下来的钱都可以再购入一辆代步小汽车了,抄底机会可谓十分难得。

  第三重好礼:赠送3年物业管理费

  活动期间,购房者成功认购富力“现货宝”上参与活动的项目,即可享受3年物业费全免的福利,业主们瞬间又省下了一笔大开支!

  除了对新粉丝优惠力度十足,富力对于老业主也是“恩宠有加”。在活动期间,富力老业主同名认购参与活动项目 ,即可享受额外97折优惠。 而已购车位的业主们,再购车位可享第二个车位5折心动价。另外,富力为回馈合作伙伴,本次活动还特地推出合作伙伴再享额外95折好礼,妥妥地“亲友价”无疑了。

  目前,富力“现房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三重钜惠好礼等你来!想体验买房无需等待的快感吗?想要买房即买即入住,即买即享收益吗?那不要犹豫了,现在就上富力“现房宝”,给自己和家人送上一份“安家”大礼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