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邂逅“枢纽星生活”!碧桂园·星禧东莞石碣合信嘉荣广场展点开放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28 10:32:30
摘要
抓住城市TOD建设的风口,于枢纽之上打造星品生活。2月26日,碧桂园·星禧的东莞石碣合信嘉荣广场展点正式开放,揭开碧桂园打造TOD生活圈人居标杆的神秘面纱。

  随着以TOD模式成为城市发展新主流,一线城市的人居标杆也在不断刷新标准。抓住城市TOD建设的风口,于枢纽之上打造星品生活。2月26日,碧桂园·星禧的东莞石碣合信嘉荣广场展点正式开放,揭开碧桂园打造TOD生活圈人居标杆的神秘面纱。

  枢纽之星·闪耀穗莞——碧桂园·星禧首个城市品牌展点亮相

  2月26日上午10点,碧桂园·星禧在合信嘉荣广场的首个城市品牌展点高调亮相,还未正式开展活动便已吸引不少商场客流驻足观看。

  伴随着轻缓的音乐,一场寄托着对新时代TOD标杆人居的探索,于此掀开帷幕,碧桂园·星禧展点开放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10点半,展点开放的剪彩仪式的正式启动。本次剪彩邀请了碧桂园·星禧的两位管理代表进行剪彩,在激情澎湃的一片音乐声中,剪彩仪式顺利圆满结束。

  在剪彩活动结束后,便有不少现场观众到展点内与销售人员交谈咨询,可见碧桂园·星禧的到来,确实引发了人们对星系住宅探索的热情。

 22载首个星系项目 以新人居标准打造TOD生活标杆

  碧桂园星禧坐落于广州东进与惠莞交汇枢纽腹地,与增城TOD一路之隔。增城TOD占地近600亩,已知路网建设投资近百亿,目前规划集广汕铁路、广州16号线、东莞4号线、深莞增城际、等7轨交汇,以千万级客流汇聚发展擎动力。

  项目周边双高速环绕,约3公里到达广惠高速的荔湖高速口,预计2021年底可通车;约5公里到达珠三角环线石头高速口,可实现车程15分钟到石碣、25分钟到东城,无缝切换穗莞生活;2公里直达黄冈中学,开办短短三年办学成绩亮眼:2020年首届中考总人均分居增城第一、广州第二,近享优质教育。

  碧桂园星禧是碧桂园在广州首个星系项目,位处广州价格洼地价值爆发潜力区,以人性化、高实用户型设计规划75-100㎡三至四房,无论是投资或者自住都是优选产品,有意向了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020-32992666。

标签: 碧桂园 广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