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世界·凯粤湾全新组团热势启幕 元宵再迎热销高峰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26 16:12:43
摘要
作为中心区热盘的新世界·凯粤湾,其醇熟的亲融社区氛围及优质圈层,一直备受市场认可。

  新春楼市持续升温,广州领跑一线

  在“原地过年”的号召下,今年春节假期广州80%的热销楼盘“不打烊”持续营业。

  克而瑞数据统计2021春节期间,广州新房成交25.64万平,领先同期北京、上海、深圳,为一线城市之最!同时数据反映出,对比2020年同期涨幅高达119%!

图一:2021春节期间一线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及变化(单位:平方米)

  人气大盘新世界·凯粤湾持续火热之势

  桃花绽放春意浓,踏青赏花正当时。汇聚优质圈层,有着亲融社区氛围的新世界·凯粤湾小区内桃花盈盈,为温馨团圆的春节又增添了几分春色。

图二:新世界·凯粤湾春景

  新世界·凯粤湾自初二开市,到访客户均获财神利是,一上午即送出千封红包,元宵当天更是人气爆棚,很多业主带同亲朋好友一同前往,以亲身居住感受向亲友进行介绍,现场祥乐气氛融融,项目在售的全新70-143㎡组团【融悦】登记火热!

图三:新世界·凯粤湾热销现场

图三:新世界·凯粤湾热销现场

  春节期间,新世界·凯粤湾× K11新春会客厅也如期与大家见面,无“法”不牛新春福袋、花植灯笼指尖艺术课堂、SHAPELESS法式灵感咖啡、完成“大美湾区图鉴”打卡获好礼,让到访的客人们均感受到了艺术而别致的新年,对活动赞不绝口。

图四:新世界·凯粤湾新春会客厅现场

  作为中心区热盘的新世界·凯粤湾,其醇熟的亲融社区氛围及优质圈层,一直备受市场认可。与此同时,多元产业的加速布局,培正、华师等优质学府的环绕,轨道交通、隧道等市政道路升级,各类利好正在强势兑现,已成为中心四区置业焦点!

  为什么新世界·凯粤湾成为了购房者们的优选?

  圈粉理由一:广州西翼CBD,36万平方公里白鹅潭

  去年,《白鹅潭商务区(一区)规划和城市设计整合优化》获广州市政府批准,并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正式公布实施。白鹅潭众多利好不断兑现,片区面貌日新月异,蝶变进行时!

  “三馆合一”工程启动并建设、华夏幸福等总部企业进驻、新三板广州服务基地正式运行,大批重点项目逐一兑现,加速了荔湾区的高质量发展。

  2020年,荔湾区固定资产投资更高达430亿元,增长30%,增速排名全市第一,可谓中心四区里发展建设最火热的一个。

图五:白鹅潭CBD效果图

  2021年,在招商引资方面,荔湾初步计划新洽谈项目100个、签约30个、注册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达到200亿元;在城市建设方面,全区初步确定了重点项目140多个,总投资达到290亿元;在土地收储方面,今年是白鹅潭106块产业用地收储的开局之年,年内计划收储30块产业用地。

  如今板块蝶变聚焦着全广州的目光,对标东京、纽约等国际级CBD的雏形已现,白鹅潭将与广州东部“黄金三角”(珠江新城,金融城,琶洲西区)构成东西两翼比翼齐飞的发展格局。抓住广州中心四区近十年结构性发展机遇,从入主白鹅潭开始。

图六:白鹅潭CBD

 圈粉理由二:新世界中国,品牌匠造旗舰之作

  新世界中国摆脱千篇一律的发展模式,洞察不同人群需求的差异,在每个项目融会人文传统与匠心远见,打造活力社区与内涵都会,构建有灵魂和底蕴的城市,并相信城市不只是批量生产的建筑集群,而是人文艺术的容器,是为人们蕴育生活、成就未来的地方。真正的人本之所,不只是栖身的空间,更是赋予美好期盼的归宿。

图七:新世界中国代表作

 圈粉理由三:9.6km江岸线,俯瞰珠江盛景

  全广州,珠江为贵。城市核心景观,无不聚焦江岸。

  新世界·凯粤湾项目占据珠江后航道最优地段,物业价值不言而喻,生活品质亦然。

  清晨,漫步江岸,听水流波动,江风轻语,光影间镌刻自在怡然;夜晚,瞰江面映耀城市璀璨,枕着清风,沉浸静谧时光。

图八:新世界·凯粤湾实景

 圈粉理由四:家门口4大学府环绕,护航菁英成才之路

  新世界·凯粤湾社区内配备华师大幼教基地-凯粤湾实验幼儿园、百年省一级学府——西关培正小学、荔湾区公办学校TOP3广东省***示范性中学——广州四中新世界校区、“广州十大民校”——真光中英文小学等,学校已全部开学,满足2-16岁学龄教育需求,护航孩子的成才之路,也让菁英圈层从小开始养成。

图九:环绕新世界·凯粤湾的四大学府

  圈粉理由五:360°都会生活圈,融汇奢享,启幕华彩人生

  对品质生活有更高的要求,是湾区菁英的共识。新世界·凯粤湾地段优越,占据中心四区白鹅潭核心生活区,拥有15分钟醇熟的都会生活圈,既享受沙面、荔枝湾等7大人文圣地,更有领展购物广场、新光城市广场、乐峰广场等一站式时尚消费场所。如今私家天桥已开通,一首歌的时间步行到地铁始发站,0换乘直达珠江新城,通勤便利,5&6号线双地铁上盖,风雨无阻畅达全城。

  此外,项目内享市中心难得6万㎡私家园林、阳光户外泳池、800米有氧跑道,品质生活所见即所享,外揽9.6km江岸线,别人眼中的稀缺资源,不过都会生活的寻常布景,瞰江揽园,奢享高光生活。

 圈粉理由六:7000户高知家庭,悦享国际级亲融社群

  作为新世界中国在白鹅潭重金打造的区域旗舰项目,新世界·凯粤湾十年匠心运营,始终致力于让艺术走进生活,持续与K11合作,推出艺术人文活动,多层次艺术课堂,为业主构建有灵魂与底蕴的湾区品质住区,年度盛事——万圣节嘉年华、圣诞亮灯仪式等,让更多湾区财智阶层爱上这里的品质生活方式。

图十一:新世界·凯粤湾携手K11高质艺术活动

  全新【融悦】,匠心打造品质升级之作

  81㎡市中心难得三面单边南向两房

  品质两房,拥有更大的采光面和通风效果

  三面单边,私密性高,品质生活不被打扰

  户型小,总价低,奢享社区醇熟配套

户型实景图

  96㎡低门槛高享受户型 方正景观主套三房

  震撼视野、城芯江园景观自由切换

  超高实用率,L型厨房+零走廊+双阳台设计

  卧室朝南,全飘窗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

  动静分区,南北对流

户型实景图

  110㎡户型方正超实用 全飘窗可利用 江园双景主套三房

  中心四区,难得奢享阔绰园景

  L型厨房+零走廊+双阳台设计,超高使用率

  单边全飘窗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

  卧室东南,阳光入户,动静分区,南北对流

户型实景图

  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  120万㎡醇熟大盘

  全新建面约70-143m²二至五房【融悦】领耀启幕,恭迎品鉴

  尊享热线:020 8169 8888

  项目地址:荔湾•白鹅潭CBD•地铁5&6号线交汇•西关培正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