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总部经济前景瞩目 白云新城龙湖招商·天鉅值得期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6 15:53:23
摘要
龙湖招商•天鉅目前正处于火热认购中,置业者可持续关注。想了解更多项目资讯动态,也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

  随着近年来“总部经济聚集区”概念越发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置业者开始将置业目光转向白云新城。根据白云区公布的最新规划,白云新城北部地区将持续强化“总部经济集聚区”概念,增加片区产业空间,引入航空服务、轨道产业等企业总部,未来或将打造成为白云区域的城市名片。

  资料显示,总部经济(Headquarters Economy),是伴随着商务园区、中心商务区(CBD)的出现才被发现的一种经济模式。它因为某一单一产业价值的吸引力,而出现众多资源大规模聚合,形成有特定职能的经济区域,在此区域高端集合,成为一种特殊的经济模式。随着白云新城的盛势起飞,位于白云新城CBD绝佳地段的新盘龙湖招商·天鉅,无疑是白云新城高端置业的首选。

  据了解,龙湖招商·天鉅位于白云新城CBD核心区、白云TOD枢纽站、广州设计之都三者之间的“黄金三角中心”,在公共交通上距建设中的14号线马务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周边更临近白云汇、白云万达等8大高端综合体。

  据统计,目前广州置业市场上多为两梯四户或多户的产品,主打具有私密感的85-125㎡稀缺平层私邸产品,龙湖招商·天鉅实现了板块内罕有的私梯入户配置。私梯入户对空间利用要求极高,一般只存在于170㎡以上的大平层产品。而天钜约85-120㎡的平层亦能享受私梯入户体验。同时还引入梯控系统,每户只能刷卡到达自家楼层,专属的电梯厅空间,邻里之间互不打扰。

  在室内装修上,天鉅调查了上万组广州高阶人士家庭生活细节数据,将数据转换为贴心的生活细节。针对家庭收纳,龙湖做过专门研究在中国平均每一个四口之家的家庭每年会新增6-10双的鞋子以及20件以上的换季衣服,新增的日常固耗用品近80L。因此特别定制了玄关柜、隐形卫浴镜柜、厨房橱柜等三重收纳系统。

  目前,龙湖招商•天鉅目前正处于火热认购中,置业者可持续关注。想了解更多项目资讯动态,也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