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盘快讯|本周末广州仅1盘有动作!黄埔有盘首开营销中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16 09:52:43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21年1月16日-1月17日),广州仅1盘有新动作,黄埔时代天境正式开放营销中心以及样板间。

  乐居买房讯(编辑 Alex)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21年1月16日-1月17日),广州仅1盘有新动作,黄埔时代天境正式开放营销中心以及样板间。 

  本周六(即1月16日),位于黄埔区的时代天境正式开放营销中心以及样板间。项目首推建面约83-108㎡三四房产品,吹风价约3.8-4.2万元/㎡。

  作为时代中国在广州打造的首个超高层项目,时代天境占地面积约4.49万㎡,总建筑面积约18万㎡,拟规划住宅1140户,整个项目由2栋49层、1栋39层、2栋32层的住宅组成。

  据了解,项目背靠创新公园山体资源,内部配套24班小学,并且,项目还临近6号线地铁香雪站,居住环境较为舒适。

  近两周以来,广州推新项目数量不多,表现一般。与此同时,据新浪乐居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1.4-1.10)广州新房共网签2802套,较于上上周环跌了21.34%。开发商经历了年底业绩冲刺、元旦置业潮之后,推新节奏开始放缓,供应力度不大,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而接下来又将迎来新春置业季,广州楼市将呈现何种走向?哪些新盘新货即将推出?想了解更多广州楼市最新动态,不妨多多关注乐居新闻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