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总部落户广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15:17:28
摘要
近年来,新世界集团在广州投资累计已超过2000亿元,未来将持续加大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投入,聚焦广州、深圳等重要城市。

  1月13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市政府”)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总部落户广州揭牌活动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举行。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洪出席活动并为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总部落户广州揭牌,见证广州市政府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新世界集团将充分运用横跨粤港两地的开发、运营、品牌、资金方面的优势,带动自身和关联产业、人才、技术和资金等资源,向广州市聚集,推动双方在城市建设、国际教育、金融服务、国际医养以及文化艺术等方面的多个项目展开合作,助力广州实现“四个出新出彩”、“千年商都”释放新活力。

  新世界集团与广州有着不解之缘。在20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就率先来到广州,凭借全新的建设理念与先进技术,投资开发中国首间中外合资酒店“广州中国大酒店”。广州也成为新世界集团在内地战略布局的重要落点。1999年,随着新世界集团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的成立,相继打造了凯旋新世界、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东塔)等标杆性项目,持续为广州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紧跟国家城市更新的步伐,新世界中国在广州落地多个旧改项目,在城市经济发展的同时,推动文化保育,营造精神文化生活氛围。近日,新世界中国还投资建设广州南站国际学校项目,首度引入国际教育资源,加强粤港澳大湾区与世界各地教育人文的交流。此次广州市政府与新世界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及新世界中国总部落户广州,彰显了新世界集团深耕内地市场的决心以及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近年来,新世界集团在广州投资累计已超过2000亿元,未来将持续加大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投入,聚焦广州、深圳等重要城市。新世界集团将不断引入国际**艺术和文化创意,保育城市当地传统历史文化,致力将“文化硅谷”的愿景在内地落地,为大湾区的发展持续赋能。新世界中国扎根广州、植根内地,依托集团的医疗、教育、养老、科技、金融、商业地产等资源优势,将加速推进本地化、培养人才,以粤港澳大湾区为发展重点,不断拓展多元化业务版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