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32栋百米高层+18班幼儿园+48班小学!石滩巨无霸项目出炉!
来源:增城房产2021-01-13 08:12:47

  增城又有新项目上线了!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了增城区石滩镇南北大道西侧住宅项目的规划公示图。

  那么详细是什么情况,房产君带你们先睹为快。

  最高建筑101米,33层 

  规划建设32栋住宅 

  该地块位于新城大道西侧,敏捷绿湖首府对面。

  在2020年11月11日广州港科置业有限公司(港龙中国+皇朝傢俬)以383000万元拿下的宅地,成交楼面价约6499元/平。

  根据公告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19.6万㎡,计容建面约58.9万㎡,建筑密度为15.4%,绿地率为30.7%,

  整个项目由32栋101米的超高层洋房组成,同时小区内还配套了18班幼儿园、48班小学、老年人星光之家、居民健身设施等,社区内配套较为完善。

  我们从规划图上可以看见,项目为围合式布局,分为南北地块。

  南边地块,共有20栋楼均高101米,33层,多数楼栋布局疑似为2梯6户,17栋和20栋疑似为2梯4户,看来大多数产品将会面向刚需客群。

  北边地块,则有12栋楼同样的均为101米33层高,布局基本一致,另外18班幼儿园,48班小学也在北侧地块,未来妥妥的教育大城。

  项目周边是基岗村,靠近地铁 16 号线(规划)石滩西站、广惠高速新城大道出入口(规划), 临近城市主干道东西大道和南北大道,附近有广惠高速、花莞高速及北三环高速等,交通便捷、地段优越。

  而且配套方面,教育有黄冈中学增城校区、石滩中学、增城第一中学等优质学校,社区教育配套十分完善,唯一就是缺乏优质的大型商业体。

  2021年石滩板块为供应大户 

  多盘竞争,谁是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除了港龙中国地块以外,敏捷集团、碧桂园、景业地产都在此布局新地块。

  按照如今的新项目入市速度,今年石滩板块至少有7个在售项目,而且项目与项目之间距离接近,竞争程度十分激烈,这样的景象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无疑十分有利。

  不仅是能置业者能多对比几个项目选择,各个项目之间也会为了抢夺市场份额,不断优化产品,甚至拿出更加优惠的购房折扣,吸引购房者。

  此外,石滩片区2020年利好不断,荔湖新城规划面世、华师附中签约落地、增城火车站工程推进……让该片区的配套更加成熟。而值得注意的是,这里一条的新城大道,串联这增城中轴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而且新城大道为新建的8车道公路,道路交通十分通畅,10分左右能去到荔城商圈、低碳总部园、前海人寿医院、天恩双语学校、黄冈中学增城校区、1978国际人才港湾等优质配套。

  而且还能接驳北三环增城出入口、广惠高速新城大道出入口(在建)和增城火车站(招标),接驳高速、轨道交通等都较为方便。

  不得不说,房产君认为2021年石滩板块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它作为增城为数不多的“1”字头洼地,且交通、教育都很不错,这样的刚需置业宝地不多了。

来源:增城房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