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1月8日广州2张预售证获批 番禺新盘26套房源入市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11 12:26:14
摘要
1月8日,广州单日共2张全新预售证发放,获得预售证的楼盘为番禺敏捷广场,共计26套商业单位入市!另外,越秀·臻悦府于同日旧证新领,共获批102套房源。

  乐居买房Alex 1月8日,广州单日共2张全新预售证发放,获得预售证的楼盘为番禺敏捷广场,共计26套商业单位入市!另外,越秀·臻悦府于同日旧证新领,共获批102套房源。

来源:阳光家缘来源:阳光家缘

  楼盘名:番禺敏捷广场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0010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0011号

  最新动态:位于番禺的番禺敏捷广场1月8日新领番禺敏捷广场(自编R6)、(自编R7)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0010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0011号,合计获批房源26套,户型涵盖建面约113-943㎡商业单位。

  据了解,番禺敏捷广场项目占地用地面积41391㎡,总建筑面积469567万㎡,建成后由3座超高层写字楼和购物中心组成,是集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建筑。

  楼盘名:越秀·臻悦府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00990号

  最新动态:越秀·臻悦府1月8日新领(臻裕府自编B7-B8栋)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00990号,为旧证领新货,户型为建面约97-116㎡二至三房,合计获批房源102套。越秀·臻悦府均价约28000元/㎡,目前在售建面约76-199㎡二至四房。

  以上为1月8日的新批房源预售信息,在置业一手新房时,购房者记得让开发商出具商品预售许可证文件,以保障自己的购房权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