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继续破2万套!上周大湾区新房网签环涨3%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9 07:00:09
摘要
继续涨!

  继续涨!

  上周(10.19-10.25),大湾区内地9城新房共网签20734套,环比涨3%,实现两连涨,继续保持高位。

  除佛山、肇庆、江门外,其余城市网签量均环比上涨。其中会周网签4483套环涨13%,继续排在湾区第一;佛山虽环跌15%,但仍网签超3100套排在第二。

  广州仅以12套之差落后佛山,环比涨15%排第三。

  此外,中山网签1682套环比涨29%,涨幅居湾区首位。

继续破2万套!上周湾区新房网

 惠州

  全市过半区域网签量上涨

  上周,惠州新房共网签4483套,环比涨13%,网签量连续两周上涨,处于年内高位。

  全市过半区域网签量上涨,其中惠城区网签947套,虽环跌16%,但仍排在全市第一;惠阳区网签857套环涨6成排第二;大亚湾发挥稳定,网签757套环涨47%排第三。

继续破2万套!上周湾区新房网

  佛山

  南海、顺德成绩并驾齐驱

  佛山市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佛山新房网签3115套,签约面积约34.91万㎡,尽管环比跌了14%,但仍是保持高水平。

  从五区来看,南海、顺德仍以超800套的成绩并驾齐驱,位列前两名,而除了高明区成交面积有所增长外,涨幅超三成,余下四区均有所下滑,三水、顺德跌幅最大,均逾两成。

继续破2万套!上周湾区新房网

  广州

  突破3千套水平处于高位

  上周广州新房共网签3103套,突破3千套水平,处于全年高位,环比涨15%!

  增城、南沙继续处于胶着状态,前者网签747套微跌1%,稳居全市网签首位;后者网签623套环比涨25%,保持第二位置。

  番禺也毫不示弱,共网签488套环比涨超4成,与上上周一样位列全市第三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新房供应势不可挡的黄埔,上周排名爬升至第四,共网签383套环涨近3成,其中万科城市之光、星樾山畔等热盘成交不错。

继续破2万套!上周湾区新房网

  江门

  台山市网签475套不按张15%排第一

  据江门房协网数据显示,上周江门全市一手住宅网签1847套,住宅网签均价约8238元/㎡。

  除台山市、江海区、蓬江区网签量环比上涨外,其余区域均环比下跌,台山市、蓬江区、开平市分列全市网签量排名前三。

继续破2万套!上周湾区新房网

  中山

火炬开发区成交269套排名首位
据合富研究院数据,上周中山市住宅网签持续保持增长趋势,为1682套,面积18.4万㎡,环比上上周上升29%,同比上升21%。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火炬开发区成交269套排名首位,其中以金色年华和海伦堡·千江阅成交为主;南朗镇成交184套排名第二,其中以锦绣海湾城成交最多;黄圃镇成交160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恒大御府成交。 

继续破2万套!上周湾区新房网

  肇庆

  全市仅鼎湖和端州区网签破300套

  上周肇庆全市商品房网签总成交1797套,环比跌近3成。

  全市仅鼎湖和端州区网签量破300套,两者分别排全市第一、二,环比跌幅为27%、8%。

  四会市网签275套环比跌37%,排在第三。

继续破2万套!上周湾区新房网

  深圳

  全市过半区域网签量环比上涨

  上周深圳新房住宅成交1379套,环比增加8%。

  全市过半区域网签量环比上涨。其中光明区网签436套环比涨30%,排全市第一;龙岗区网签3812套,微跌2%,但仍排在全市第二;龙华区网签275套环涨19%,排在第三。

  此外,住建局公示的年内入市计划楼盘中,还有大量房源排队入市,深圳年内市场的目光还将聚焦在新房市场。

继续破2万套!上周湾区新房网

  珠海

  斗门排名第一共成交251套

  据合富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珠海住宅网签1223套,环涨18%。

  其中斗门排名第一,成交251套,环涨8.19%;横琴排名第二,成交207套,环涨78.45%;唐家排名第三,成交204套,环跌5.12%;金湾排名到第四,成交175套,环跌8.86%;高栏港排名到第五,成交133套,环跌64.2%。

继续破2万套!上周湾区新房网

  数据来源:阳光家缘网、合富研究院、叮咚找房、乐有家、各市住建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