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广州客or深圳客谁更爱?实踩开盘半月卖光2栋的万顷沙盘再推新货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9 07:00:06
摘要
中国铁建海悦国开盘半月就售完两栋,预计接下来将推11、3栋平层和复式产品。地铁18号+22号线成点睛之笔。

  

导航

      今年下半年,南沙成了“烧”得最旺的区域。

  如今的南沙,是投资客和开发商眼中的闪闪发亮的摇钱树。其实在南沙的购房逻辑里,有一部分并不是以距离市区远近来衡定的。

  南沙购房更在乎的是定位、是规划,谁就更有发展前景。例如今年下半年才开始冒尖的万顷沙板块就“主打”这样的购房逻辑,毕竟在这个满是蕉田和工地的区域能获得广泛关注是很难的。

  万顷沙的首次“出圈”,少不了地铁、深中通道、科学园、汽车产业园、南沙枢纽这些规划的助力,华丽转身成为了“广深门户”。

  但在规划遍地的南沙,万顷沙这些“大饼”对广州和深圳客真的有吸引力吗?

  目前该板块内的新盘仅有广州恒大阳光半岛以及中国铁建海悦国际。据了解,这两大盘开盘当天就显示出了“人气”二字!

广州恒大阳光半岛开盘现场广州恒大阳光半岛开盘现场

中国铁建海悦国际开盘现场中国铁建海悦国际开盘现场

  国庆华黄金周结束,距离中国铁建海悦国首次开盘也有半月,小编又踏上踩盘之旅,看看项目“战果”如何?接下来又将推出哪些新货?

交通

  地铁18号+22号线成点睛之笔

  如果是公共交通出行南沙,地铁4号线是必选,乘坐到蕉门站就可直接转乘公交4站就到达海悦国际附近,目前可供选择的公交线路目前仅有两条。

  当然,下车也仍需步行800米到达行销中心。整体花费约1个小时四十分钟,时间也并不短。

  这样的距离真的能卖得动吗?

  其实,海悦国际最让人遐想是拥有两条地铁线路——地铁18和22号线。18号线可以说是万顷沙板块抄的一条“近道”。18号线时速达到了160公里,是目前全国地铁最快时速,此外还设置有快线,预估从万顷沙到珠江新城仅用时30分钟。

  22号线也是时速160公里的快线地铁,自万顷沙至白鹅潭,南沙、番禺、荔湾与广州南站的快速轨道交通对接。

  如果30分钟就能到天河,等同于13号线的新塘、21号线的朱村板块,因此18号线沿线自然吸引大批刚需的目光,增城黄埔客户都转移看向2万出头的万顷沙,有了这条近道便被赋予了刚需自住价值。

  据介绍,项目距离18号线的首站万顷沙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怪不得,刚刚到达营销中心就看到“着急”立起来的地铁指引牌。

  如果说两条地铁线是对广州客的极致吸引,那么项目临近深中通道万顷沙支线、深茂铁路、广中珠澳城际轨道则是对深圳客户的最有力的“号召”。

  加上近期,广州地铁发布的一条招标广告透露出地铁22号线规划要跨过珠江,途径东莞最后与深圳地铁相连,若能实现这将是第一条串联起三座城市的地铁线路。

  当然这样的规划还在萌芽阶段,实现起来可能也要有个七年八载,还有可能面临被砍的风险。

  小编踩盘当天是工作日,营销中心也有几组广州客户过来了解,小编了解到大多是在天河上班的客户,让他们最感兴趣的也是地铁18号线的交通利好。

  据案场销售透露,目前在购买的客户中还是以本地和广州客户为主。


产品解析

  首推1、2栋已清盘 将推11、3栋

  看过了交通通勤问题,再来看项目本身。

  产品方面,海悦国际规划建设11栋高层住宅,其中5栋平层住宅、4栋复式住宅,2栋居民安置房,层高在30-32层。

  目前项目首推的1栋、2栋,已经基本清盘,均价约在22000元左右,产品为建面约85-125㎡三至四房平层产品。

  案场销售表示,接下来项目将会推出位于左侧地块的11栋以及位于2栋后侧的3栋单位。

  我们先来看11栋,11栋主要靠近南沙港快速,噪音影响还是有的。所推的户型也基本与1、2栋一致,85㎡三房、95㎡三房以及125㎡四房户型,2梯6设计,偏北朝向户型可望见社区园林,南向则是靠近马路一侧。

  再来看看具体户型样板间,中国铁建的户型一直都是比较中规中矩,并且对入户花园这个功能区也比较执着。

  85㎡三房的户型就带有一个入户花园,属于买一半赠送一半面积,侧面带有窗户一进门采光效果就不错,高楼层住户效果会更明显。入户之后是一个U厨房,客餐厅一体设计,整体的布局动静分区明显;卫浴方面实现洗漱区、马桶、淋浴区三区分离,更好的避免潮湿的困扰。

  95㎡三房则多了一个主卧卫浴,并且有两种户型样式。B户型除了入户花园外与85㎡格局基本一致,仅在入户花园部分则有些不同,入户首先是一个小玄关,右侧才是入户花园,整体看更像一个收纳室,可以放置鞋柜或者婴儿车之类的。

  而95㎡C2户型则大不一样,入户首先是一个房间,按照这样的布局,这个房间更适合设计成书房,毕竟远离厕所还靠近大门,当作卧室确实是不太方便的。

  125㎡四房的格局有又与95㎡的C1户型比较相似,入户花园过渡后即是书房。但这个户型最亮眼的则是拥有近7米长的阳台,同时与阳台相对的餐厅处还有一个飘窗设计,可以实现南北对流。主卧除了带主套设计还有一个衣帽间。

  据悉,11栋的售价基本与1、2栋持平。

  而接下来同步推出的3栋则有些惊喜,主推的是复式户型,每层高接近2.9米,两梯四户设计,户型涵盖有85㎡、97㎡、118㎡以及120㎡,据案场销售透露风吹价预计到25000元/㎡起步。

  中国铁建海悦国际的复式产品,也是万顷沙板块首个复式产品,会有怎样的产品竞争力,我们后续将会进一步关注。目前复式户型并没有开放样板间,仅有模型,但也可以抢先看一看。


周边配套

  配套主要为万顷沙镇配套 相对滞后

  项目周边也几个小区,生活气息也比较浓。但相较起来周边配套仍较少,主要依靠周边的社区配建。

  但在距离约1公里为万顷沙老城区,从图片上看宛如一个五线小城,但基本的市场、商业还是相对齐全。如果想要高端一些的配套也只能驱车前往蕉门板块。

  在教育方面除了项目自配建有一所幼儿园外,周边有嘉安小学、珠江中学、珠江小学以及万顷沙中学等。

安嘉小学安嘉小学

  在医疗方面,海悦国际的优势是旁边已经确定大型的三甲医院省中医院,配套相对比较齐备,价格在前期有优势。

  综上,中国铁建海悦国际后期实现自住还是有可能的,而且有横沥岛,明珠湾科学园,以及汽车产业园的产业规划,中长期需求有支撑。但是想要整体实现还是需要较长时间的,万顷沙热点太多,需要填充的人口量太大,耗费的时间太久,大家要酌情斟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