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距地铁仅30米 总价约173万元就能“上车”这个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30 07:00:06
摘要
上车门槛底,户型也比较出众,时代名著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地铁21号线的开通,是广州“东进”发展战略上重要的一步,从员村到增城广场全程21站,自西向东跨越天河、黄埔与增城,沿途也见证了城市从繁华到相对荒芜。俗话说“买房跟着地铁走,有地铁口的附近就会有楼盘”,哪怕是在地铁21号线东部末端,都有多个“郊区盘”。

  比如位于地铁21号线山田站的朱村板块,已分布时代名著、汇港威华国际、广铝荔富湖畔、万科春风十里等多个项目,总体均价基本在2万元/㎡上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实地探访一下距山田站C口仅30米的项目时代名著有哪些看点!

公共交通:

  距地铁口仅30米

  从珠江新城出发乘地铁5号线三站到达员村,再换乘21号线到山田站下车,全程约一个半小时。小编乘坐的是21号线慢线,如乘坐快线时间会更快一些。到达山田站之后从C口出站正对着就能看到一个施工项目便是时代名著,直线距离仅30米。

踩盘时代名著

  另外,项目离北三环高速口(已开通)比较近,由此驾车前往珠江新城要一小时左右,单程过路费37元,耗时久花费多。未来增天高速(规划中)开通后,预计可缩短到天河的时间。周边还有广汕公路外绕线、广河高速等,自驾前往广州主城区相对便利。

踩盘时代名著

  公交:山田地铁站公交站可搭乘增城2路、增城4路、增城8路、增城11路、增城12路、增城13路等。

周边配套

  执信中学(增城实验)成卖点

  整体商业环境有待提高

  众所周知,除了价格之外,刚需置业者买郊区盘尤其看重的两个因素,无非就是交通(多是地铁通勤)跟名校教育配套,这两大杀器只要具备其中一个,基本都不愁卖。执信中学增城实验学校,已跟增城区政府正式签约,距离项目约3公里,是增城区与执信中学合作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分为南、北两个校区,占地148亩,小学、初中都是48班教学,可提供优质学位4800个。

  在自然景观方面,时代名著周边有大型的生态公园——盈园,步行距离约500米,总面积为1500亩,是一个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及度假于一体的旅游生态公园,旅游观光区和度假区仍在建,也是业主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医疗方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项目紧邻地铁21号线钟岗站,离时代名著一站之隔。

踩盘时代名著

  不足的是,该项目周边商业环境目前来看尚不成熟,最近的购物中心增城万达广场据该项目两站之外。不过时代名著自身规划了一条两层商业街,与营销中心相连。另外,隔壁广铝集团在山田站旁规划建设20㎡商业综合体——荔富汇景,也为购物、娱乐带来了便利。

项目概况

  主推77-106㎡户型三房

  配套相对完善

  据案场销售介绍,时代名著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万㎡,总建筑面积约31万㎡,绿化率30%,拟建12栋高层住宅。目前只有1-4栋处于在售状态,均价约21000元/㎡,3、4栋价格相对于1、2栋价格要稍高一点。整个12栋住宅呈三排分布,9-12栋住宅为39层,处于地块的最北面;中间的5-8栋为32层;南边的1-4栋为26层。小区内配建幼儿园、小学、商业街、健身场所、泳池等。

踩盘时代名著

踩盘时代名著

  在户型产品方面,首期1-4栋推出的是建面约77㎡三房,建面约83㎡三房,建面约106㎡三房,目前在售的三个户型均开放了样板间。建面约77㎡的户型进门是一个小过道通餐厅、客厅与阳台,进门的右手边是小厨房,整个户型呈竖厅的结构,使得视野更加开阔,且明厨明卫的设计也是该户型的一个加分项。主卧次卧双卧室朝南均搭配小飘窗,采光充足。

踩盘时代名著

踩盘时代名著

踩盘时代名著

  建面约83㎡的三房整体与77㎡整体相似,都是餐客厅阳台一体的竖厅结构。不同的是83㎡的三房主卧与次卧同样搭配了小飘窗,只不过是朝北向,主卧多了独立卫生间,舒适度上相对来说更高。相对于77㎡户型的南向阳台,83㎡的三房也做成了朝北向。

踩盘时代名著

踩盘时代名著

踩盘时代名著

  建面约106㎡户型是一个三房三厅的结构,即除去餐厅与客厅还搭配了一个多功能厅可自由改造。首先该户型是经典横厅结构,整体来看会更加方正,配备七米长的南向阳台,采光条件、通风效果极佳。该户型主卧朝南,另外双卧室朝北,从户型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多功能厅自带一个小阳台,不管是改成书房还是卧室都是没有问题的。

踩盘时代名著

踩盘时代名著

踩盘时代名著

  另外,由于项目紧邻的山田站路段地铁线不是在地下,又正对1-4栋住宅楼,不少置业者十分关心地铁驶过会不会产生噪音影响。据案场销售介绍,该项目阳台和卧室均采用的是双层玻璃,在隔音效果上有一定的保障,且地铁驶进站的时候处于一个减速的状态,加之地铁并不是全天24小时营运,所以在噪音问题上不会给住户带来困扰。

  小结:

  新塘、知识城、朱村都是近年来刚需置业者上车的热门板块,在房产的增值潜力上,时代名著所在的朱村板块,虽比不上新塘、知识城等,但依托广州科教城的政策发展红利,名校效应,周边房产潜力被市场看好。 “地铁上盖”+“优质教育配套”,这两大杀器瞄准刚需购房者,且总价也低,上述户型76㎡三房(#1栋2502单位,总价约173万)、86㎡三房户型(#1栋2305单位,总价约187万)

时代名著有哪些看点?

踩盘时代名著

山田站C口视角

  上车门槛底,户型也比较出众,时代名著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但从居住角度看,片区配套醇熟度仍然不够,需等待一定的时间周期才能“热”起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