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广州这个四房户型 6米长的入户花园是显摆还是浪费空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1 07:30:06
摘要
这款126㎡的四房两厅两卫,整体而言,挑不出毛病,横厅设计,还能做到动静分区,在市面上也是比较少见。

  买房,不少人会关注地段、价格、配套,更重要的是还有户型,相信在今年年初疫情期间,经历了宅家隔离的日子,有房一族心态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小两房的生活,因24小时朝夕相处,导致户型格局限制的缺点在疫情下被无限放大,孩子的哭声,长辈的责备……三代同堂原本维持的“其乐融融”画面被“吵吵嚷嚷”代替!不少人甚至在疫情结束之后,果断走向售楼处,换套宽敞四房!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一下一款看起来没毛病,甚至可以说优秀的四房户型!

  这款126㎡的四房两厅两卫,整体而言,挑不出毛病,横厅设计,还能做到动静分区,在市面上也是比较少见。毕竟市面上多数都是次卧多列布在客厅餐厅附近,动静分区不明显,私密性较差。

广州这个四房户型6米长入户

  先随小编来看看,一进门,入户花园长达6米,的确非常奢侈!这里不仅可以安装鞋柜收纳柜,还可以种种花草!入户花园与景观阳台也形成南北对流,整体来说,客厅和餐厅得到了极大的采光面,居住感想必是很棒的!

广州这个四房户型6米长入户

  但唯一值得吐槽的是,阳台竟然比入户花园还小!近6米长的入户花园实在有点浪费空间,这面积段约等于多一间房间!当然,这样就见仁见智了,毕竟在疫情期间,我们还是希望可以有个足够宽敞的入户玄关,方便我们更换衣物,消毒清洁。

  大U型厨房整体宽敞大气,也满足了切煮洗三面位以及双门冰箱位置,还是很为购房者考虑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户型,将客餐厅,主卧与次卧这些主要的居住区都分布在南面,真正做到三开间朝南,而两间客卧与卫生间则处于北向。毕竟位居北半球,我们更倾向于选择南向的房子,在夏天吹东南风的时候,室内清风入户,而冬天吹西北风时,南向的房子会显得更暖和,这也就是常言的冬暖夏凉。

广州这个四房户型6米长入户

广州这个四房户型6米长入户

  再看看卧室的分布,主卧和另外两间次卧,都属于静区,私密性还是做得比较好,而正对着客厅的客卧,可以打造成一间小书房。显然,动区为阳台、入户、客厅、餐厅、书房,厨房,而静区为两间次卧、客卫和主卧、主卧卫浴。

广州这个四房户型6米长入户

广州这个四房户型6米长入户

  然而,在光照上,由于这套户型属于西南向,南向的房子也存在着一定的西晒问题,两间北向的次卧则可以接受清晨的阳光普照,但整体而言,四间卧室都能有日照,也是非常通透的户型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