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8月7日广州获批2张预售证 共计287套房源入市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10 15:40:31
摘要
8月7日,广州单日共2张全新预售证发放,合计新批房源287套,获得预售证的楼盘为分别是紫星华府以及万科幸福誉。

  乐居买房Alex 8月7日,广州单日共2张全新预售证发放,合计新批房源287套,获得预售证的楼盘为分别是紫星华府以及万科幸福誉。此外,旧证新货方面,获得预售证的楼盘是新力荔红花园。

来源:阳光家缘来源:阳光家缘

  楼盘:紫星华府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00723号

  最新动态:位于海珠的紫星华府8月7日新领紫星华府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00723号,合计共148套房源,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2-128㎡三至四房。

  紫星华府主推建面约43-104㎡一至三房,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

  楼盘:万科幸福誉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00724号

  最新动态:位于黄埔的万科幸福誉8月7日获批万科幸福悦花园新领预售证,属自编号C15栋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00724号,合计获批139套房源。本次获批预售的产品涵盖建筑面积约73-86㎡三房户型。

  万科幸福誉目前主推建面约66-101㎡二至四房,价格约24000元/㎡。

  楼盘:新力荔红花园

  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190700号

  最新动态:位于花都的新力荔红花园8月7日获批荔红花园住宅(自编号1#)、住宅(自编号8~11#)、幼儿园(自编号24#))销售许可证,属于旧证新货,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190700号,合计获批16套房源。本次获批预售的产品涵盖建筑面积约137-149㎡二至三房。

  新力荔红花园目前在售建面约95-116㎡三房,主力户型为95㎡,116㎡三房,均价约2万元/㎡起,预计2021年9月可交楼。此外,项目还在售建面约138㎡及149㎡叠墅单位。

  以上为8月7日的新批房源预售信息,在置业一手新房时,购房者记得让开发商出具商品预售许可证文件,以保障自己的这购房权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